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一份随便的问卷

王杰希x黄少天
和朋友一起搞的,列位随便看看乐呵下就好了




W:王杰希
H:黄少天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H:黄少天
W:就王杰希杰希杰希希老王隔壁老王……【一口气不带喘爆出来一串】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W: 鹦鹉,不停得叽里呱啦那种
H: 嗯……像猫头鹰?哎你知道那只猫头鹰吗就是跟他长的差不多的那个想当初爆上微博的时候还火了一阵一群人开玩笑是不是兄弟或者是他修炼成人什么的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W: 黄烦烦。
H: 王大眼【斩钉截铁】不过这个好多人都在叫诶我要不要再给你想一个?眼睛里面有万千星辉的男人?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W:有。我高他五厘米
H:可能有?没注意过,身高怎么了你还想说身高梗?最萌身高差跟我俩搭不上边吧,平时也没觉得差多少。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W:说话的时候很专注地看着我。有一种想听他说话一辈子的冲动。
H:嗯……说不太上来,反正就是这个人吧。就他哪哪儿都好,喜欢啊爱啊这种事哪有缘由啊,看对眼了呗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W:打荣耀。
H:打荣耀。难道还有别的爱好吗哦夺冠算吗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W:如果我们都不打荣耀可能就没办法认识。
H: 相识的话……我们因为荣耀认识,如果我或者他没接触到这个游戏的话也许不会认识了吧?不过荣耀那么火现在有几个人没碰过。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W:最讨厌秋葵吧……什么形态的秋葵都可以发现并且倒掉。比如……睡觉的姿势很闹腾。还说一些奇奇怪怪的梦话……?
H:喜好……豆汁?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发现什么吗?大概是喜欢赖床?偶尔起的比他早的话我从来喊不起他,会被拉着一起赖到中午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W:都玩荣耀。都是职业选手
H:我想想……第六赛季那次我们吃庆功宴后来听说微草本来也订的那边这算吗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W:甜
H: 甜口咸口不挑,人生在世就要多点尝试。再说了甜的吃多了换个咸口的口味挺不错的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W:  ……困到不想理他的时候还在说话根本停不下来可我又不好打断他。
H:  那一定是那次“烛光晚餐”这个人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建议吧在餐厅跟我求婚,也没有提前给我说想给我个惊喜后来我带着一圈蓝雨的队友准备蹭份大餐,然后他就在我跨进餐厅门的时候二话不说单膝跪地摸个小红盒子举着,妈的当时差点给他吓傻了
劳资剑圣的面子一下就不知道落哪儿去了,竟然是被求婚的那个,丢脸死了。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W:骑士与公主的叫法吧。笑了好久。
H:他帐号卡的名字,被小姑凉玩出来了各种花样,哎王不留行真的长的跟萝卜差不多吗

13、夸一夸对方。

W:声音挺好听。各个意义。
H:意思意思昧着良心夸他长的帅荣耀打的好运气好眼光高要是运气不好能找着我这样的男朋友嘛,肯定打着灯笼也找不着


评论(4)
热度(32)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