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 ㈤

本篇带喻黄和乐黄

——————————以下正文——————————

清晨,初升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床上的人早已把被子蹬的乱七八糟。只余一小截还在小腿上绕着。

“少天,醒了啊?我进来了啊”。轻轻扣了扣门,里头的人毫无回应。喻文州推开门,看见的就是黄少天糟糕的睡姿。把几乎要掉落在地上的薄被捡起来给他盖好,喻文州又将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拿起来调了下温度。

喻文州凝视着黄少天熟睡的脸。他犹豫了一会儿,双手撑住床不让自己压到人,慢慢俯下身去……

“唔……”恰在此时,黄少天眼皮动了动。他睁开眼就看见了位于上边儿的喻文州,抬起手勾住喻文州亲亲他唇。黄少天道早安“早啊文州,就你一个吗?”

……听这意思是应该还有几个了?等等刚刚少天干了些什么?我记忆出错了吗?还是说少天认错人了?可是他才唤了我名字……

从天而降的一个kiss把喻文州惊的不知道从何开口,他只好勉力维持现状,吐露一个带点刻意的笑——嘴角僵硬眼角没有笑纹一看就是个硬扯出来的。

“文州我腰还有点酸……帮我揉揉?”原本想直接起来的黄少天在翻身时感受到了身体的不适,叹口气。他一边在心里暗骂周泽楷做起来就没完没了半点枪王的稳重也无,一边拉过喻的手按在腰上。

喻文州……喻文州惊呆了,他开始想是不是自己一觉睡醒到了另一个世界。要不然怎么解释黄少天现在的行为?

“文州?文州动呀?”温热的手掌覆盖在腰上,他还刻意把上衣往上拉了拉以免隔着衣服不好动作。

陷入失神状态的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指挥给他上上下下的这儿揉揉那儿捏捏。

出了房间还是浑浑噩噩的喻文州决定等吃过了早餐好好跟黄少天聊聊。

至于房间里,挪动到洗手间洗了把冷水清醒过来的黄少天看见镜子里那张熟悉而青涩的脸,震惊了。他急忙擦干了手,把床头柜上正在充电的手机扯下来。

【张佳乐:怎么样?身体还好吗】

【张佳乐:那个之后你就立刻走了。我都不知道我技术……你还能有体力做高铁回去。】

【张佳乐:没关系,下次就会有经验了。相信我啊】

woc张佳乐?!

这些话什么意思不不不肯定是我想多了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是那个样子呢我就算yy过但是也不可能真实发生啊

时间呢?

等等这么早?

我居然睡一觉就穿越回以前?

为什么啊我现在过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了啊!

评论(1)
热度(38)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