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叶黄/养猫咪吗

1

“我回来啦老叶,嗯你在家吗?客厅怎么没开灯?”

黄少天怀里抱着一个纸盒实在不方便行动,于是只好先将其放置在玄关柜子上。

换好了鞋人连客厅灯也没去开,轻车熟路的摸黑往书房去了,还未推开门便听到那人在有条不紊的指挥。黄少天叹口气推门进去,果不其然,叶修在这窝着打荣耀呢。

“那个谁,不要以为你从后面绕过来我就没看见了。”绕道到人身后刚准备给他个惊喜的黄少天顿时乖巧“老叶你怎么发现我的啊?难道是心电感应嘛?没想到现在我们都心灵相通了。”

叶修被背后突然冒出的声儿吓了一跳,随后淡定。

他本意是指游戏里面,却不曾想炸出来了一只黄少天。

悄咪咪的把烟盒推进抽屉深处藏好。手指在键盘上飞速发布指令,等安排好了众人自己便脱离了战斗。

等他转身,对上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熟练的抬手揉上黄少天的头。“事实是,我刚刚说的游戏里面,今天回来的晚了点啊。”

“嘿嘿嘿我跟你说我在楼下抱了个小东西回来,可可爱了。瞅瞅?回来的时候在楼下看见的,是只幼崽猫。逗了会儿它,这么小的猫能吃什么?牛奶我好像记得不能喂的来着……再说我记得家里好像只剩些被人送来的中老年人补钙用的袋装的奶粉……”

“你想养着它?咱俩大男人连自己都不定顾的上来……幼猫的话还是去买点婴儿喝的回来备着吧?”看着黄少天略显低落的样子叶修换了话题。

“说的是也不知道这个时候了超市会不会都关了。”很快欢快起来的黄少天,叶修仿佛看到了他身后有条尾巴正摇晃的迅速而有力。

“应该还没,我记得街对角那边有家会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揉揉太阳穴,叶修打消了自己可能是荣耀打多了突然冒出来的幻觉。

“……你怎么知道的?又大半夜饿到跑出去觅食了?”黄少天怀疑的盯着叶修。

“记得再给它买个奶瓶,不然可不好喂它。好了出去吧。记得早去早回啊。”叶修说完,按住黄少天的肩膀把人转了一百八十度,一路推到了门口。随后“砰”的合上门。

被人关在门外的黄少天开始思考叶修是不是需要一点小管理了。

2

俩个养猫新手上路第一天。

错漏百出,连猫都不忍心看了。

好容易折腾完小猫喂食,时钟的指针已经转到了两点。

被只小奶猫弄趴下的两大纵横荣耀职业圈的电竞选手再也没力气心情干别的了。

于是俩人相拥而眠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3

早上醒来的叶修身边已经没有了黄少天了,只有床上余温昭示人可能才刚走不久。

等赖了好一会儿床又睡了个回笼觉的叶修看见黄少天留的便条的时,餐桌上的热牛奶都凉了。

早俩点才喂过的猫叫得虚弱而凄凉,叶修思考了会儿凉牛奶能不能用来喂猫。最后还是放微波炉加热一回。

4

等一人一猫吃完早餐,已经近十点了。

叶修百无聊赖的翻看着竞技之家的杂志,听见一声微不可闻的猫叫声垂眸啧了一声,目光从杂志上移开,微微偏头就瞧见了昨个被某人捡回来的猫,慢悠悠的坐起身子坐在沙发上,双手把猫举起,对视了几秒之后叶修沉默的把目光向下移,扫了眼后略微沉痛的把猫抱怀里。

“得了,这家一群大老爷们。”想着昨天黄少天小心而认真的对待猫咪的模样,叶修觉着这小家伙在这家估摸着是得被供起来了。

上网查了家离的最近的宠物店地址,叶修随手从衣架上取了件外套穿上,抱着猫去店里咨询了一下,需要注意的事项记了几页笔记本。又在店家安利下买了一堆猫咪用品。

后来没预料到的是店主妹子是个荣耀粉,刷卡结账时一个签名让人确定了下来。之前买下的物品已经结好款了没法打折,于是又被送了一堆据说猫咪会很喜欢的小玩具。用一个签名交换的,感觉还挺划得来。

5

在家里分出一块空间摆放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叶修将猫安置在了刚买回来的窝里。然后习惯性的摸了根烟出来叼着,准备放松一下。拿出火机边把烟点燃一边走向阳台,要是在客厅里面万一落下了烟灰和忘了及时通风散去味道,那可太容易被黄少天发现了。

一支烟过后再回到室内,叶修鼻间闻到一股异味。挑了挑眉,看到了猫咪干得好事。叶修

再次穿上外衣打算出门,这次去的就是楼下的网吧为了打荣耀了。想着等那人回来弄好了再回去也不迟。

评论(3)
热度(4)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