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卢刘 日渐沉沦Ⅱ


#24#
下了摩天轮,刘小别眼神复杂的盯着前头快活跑动的小朋友。
「刚刚的一切只是个意外」
只是「意外」
什么也不能代表,心思,好好收敛起来,绝对,不能出什么岔子。

#25#
老太后在微信上下命令了,也没看见你说有多忙了,回家看看吧
不回来?哼哼……自己掂量着吧
不能把小鬼就这么丢在俱乐部自己一个人回去的刘小别,最后带着卢瀚文回家去吃了顿午饭。

#26#
「怎么干起诱拐小朋友的事了?不是说去做什么……电子竞技吗?你还能拐一小朋友回来是怎么回事?」
满脸黑线的刘小别看着把自己拉进厨房后一把关上厨房门后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责问的妈。
开始缓慢的解释。

#27#
「呵呵,小卢真是乖孩子啊,喜欢吃点什么呀?」从厨房出来的刘母看见乖巧的坐沙发上的卢瀚文,心中泛起柔情。
「真是可爱」刘母心中感叹
「我不挑食的!」小卢元气满满的回答,随后四下瞟了一眼,没看见刘小别(去书房见他爸了)后,跟刘母做了个悄悄附耳的手势
刘母乐呵呵的配合了
[除了秋葵,秋葵真的不好吃……]卢瀚文想起了食堂曾经被秋葵支配的恐惧,皱了皱小鼻子。

#28#
书房
刘父双手交握,看着刘小别。
「先坐吧,这个小孩子是蓝雨的新人吧?」
与刘母不一样,刘父比较关注电竞圈的事,自然知道这个出现在自家的孩子是蓝雨的第九赛季推出的新人。
「是,叫卢瀚文。这次是过来北京玩,队长让我帮忙带着」刘小别没坐,他想,可能待会儿也不需要坐了。
「爸,我喜欢他」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喜欢那个小鬼」
「……你还小,他也是,这件事我就当你没说过。你们的性子都还没有定下了,肯定只是一时的错觉」他摆摆手,站起。「走,该吃午餐了,去下面帮帮你妈妈」

#29#
「干什么,我又不会勉强你吃秋葵,不喜欢就别吃。我不做就是了」
在厨房里择菜的刘小别看着趴在透明的玻璃门板上的卢瀚文。扶额
「趴在这里做什么」
「我可以帮忙啊」卢瀚文做口型
「去外面看电视去」
「我真的真的可以帮忙啦,这些我也会啊。我不会的话只要你教我我就会啦」pinkpink眼神攻击
「……」
随着刘小别「唰啦」一声拉开玻璃门,卢瀚文踏入了厨房。

#30#
「前辈会好多!这个这么处理对吗?」出于不放心,刘小别丢了一颗卷心菜给卢瀚文折腾。
一边胡萝卜切丝的刘小别瞄了一眼
「恩,就这样没错」他切完丝走到卢瀚文旁,把他洗完的卷心菜捞出一片撕碎放进筛子里。「像这样撕碎,很容易吧?」刘小别用眼神询问卢瀚文
「嗯!很容易,我来吧小别前辈!绝对会好好完成任务哒!」卢瀚文充满活力的扬起笑容给他看。

#31#
「多吃点啊瀚文,这么瘦,怎么能行呢,就当在自己家里一样,放开吃」刘母给卢瀚文的碗里夹菜,很快就摞成了一座小山。
「小别前辈我吃不完啦……」卢瀚文跟刘小别眼神交流
成功接受到小鬼求救信号的刘小别解围。
「妈,别夹了,小鬼、咳瀚文他自己会夹的,你夹这么多给他他都吃不完了」
刘母瞪自己不懂事的儿子一眼,随即慈眉善目的对卢瀚文说「那阿姨就先不夹了啊,你先吃着,有什么想吃的尽管喊你小别哥哥帮你」
「嗯嗯!我会哒,谢谢阿姨、小别前、呃哥哥」

#32#
磨磨蹭蹭的在家里吃完这顿午餐,休息了会儿刘小别打算带着卢瀚文回俱乐部了。
没成想遭到了来自母亲的阻拦。
「虽然住的近你也是一年四季呆在俱乐部不回家的主儿,好容易回来一趟还不过夜就走,俱乐部的设施再好能比的上家里!?」刘母瞪他
「你要走行,小可爱留下,我明天也能带他出去玩」她气冲冲的。
刘父等她说完,才接着道「你母亲很想你,今天给你发消息前还特别把你房间整理了一下。留一晚明天再走吧」
「小别哥哥……」卢瀚文扯他袖子。
刘小别沉默的留下来吃完了一顿食不知味的晚餐。

#33#
当敲门声响起时,刘小别内心是拒绝的。
屋里是多么凉爽,屋外就有多热。
但那个制造咚咚咚的声音的人似乎并没有什么耐性,声音是越来越大,刘小别都担心要砸门了。只能下床去开门。
开门第一眼他就看见了卢瀚文,随后发现了他身上穿的是他幼时的衣服,然后他听见他妈的交代。
唯一一间客房的空调坏了。
虽然是入夜了,但温度也没降下来多少,缺了空调,这样的天气里确实难以入眠。
刘小别房间是张双人床,够大。
于是小瀚文就这样进驻了刘小别生活了18年的房间。
他很有些好奇,一双圆滚滚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动个不停。
书桌上是微草的合照,还有一些证书被珍惜的摆进了桌旁嵌了透明玻璃的柜子里。

#34#
他房间的双人床是靠墙放置的,刘小别让卢瀚文睡了里面。
中间也没画什么楚河汉界,刘小别背对着卢瀚文。
「好好睡吧」
「…………」
低声的说了一句话,房间陷入了安静。
细碎的声音打破了安静,卢瀚文靠了上来。
隔着薄薄的空调被,他抱住了刘小别。

#36#
某人一夜无眠

#37#
吃过了早餐,俩人回去了微草俱乐部。
夏休虽然比冬季的要长,也没长多少,有些人会留在俱乐部整个夏休都在训练,一些人会趁着这个时候去玩或者回家看看,但也会提前回去做点日常训练以保证手感。

#38#
小鬼在b市逗留的够长了。

#39#
分别的时候刘小别没去送。
这几天和卢瀚文处的还行的其他人都去了。
「怎么不去送送?」
「得了吧,这几天见的够多了,我都要伤眼了」
「那个小朋友走的时候没见到你很遗憾呢」
「遗憾什么啊,再不久不就要比赛了?还遗憾个什么劲儿」
「好了,过不久就要开始比赛了,都各自散开去训练」
「是!」
夏休已经接近尾声,离开的人都回来了。
一切都回归了日常。

评论(1)
热度(13)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