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㈧

短小君上线了,刚分手,还发现掉粉了,报社。

说些实在的,现在会演变成如此境地,黄少天确实是没想过。

他原本想的也不过是些之后和张佳乐关于异地恋的担忧,还被知道其实对方也喜欢自己的欣喜压下去很多。


一梦十年他最想的是哪天能再一觉起来就回到了蓝雨的宿舍。


尽管如此,事情也从没往他希望的那个地方发展的趋势。

每天每天醒了,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那四个人。

渐渐的就像接受了这个“事实”了一样。

尽管他依旧对众人的亲密活动带着抗拒心理。

“……当初明明就是睡了一觉就过来了……为什么这些天我睡了那么多次都没有回去的迹象呢……”

“少天,还没睡吗?”

又听到幻听了,黄少天叹气。

这里明明是那么久之前,那些事都没发生过的过去。

他也没兴趣去引导众人重演过去。

按部就班的训训练,打打比赛,根本没有闲暇时间去想七想八。

“少天。”喻文州伸手,在黄少天盯着的电脑屏幕前晃晃,总算吸引回了他的注意。

“……呃哈哈哈文州你还没去休息?都这么晚了……”黄少天干笑,偏头去看喻文州的时候瞥到了桌面右下角的数字时钟,意识到时间之后自己反而打了个寒颤,这么晚自己还在训练室也不太正常啊。

“还在看资料?”

“嗯……我就是、”

“够晚了,一时之间你也看不了多少,先去睡。”

“哦……”

“少天,你太拼了。这样消耗下去,对身体有很大损伤的。”

“小事情没事的啦队长。”他眨了眨眼。“相信我,文州。”

“……好,我就再信你的自制力一次,再被我抓到你熬夜,后果你知道的。”喻文州望望他,温和的语气劝着人现在就回去休息。

黄少天低低的应过声,起身离开座位。

站在浴室的镜子前,黄少天用冷水泼了几把脸,头发湿漉漉地贴在苍白的脸颊上。衣服领口有些皱,嘴唇没什么血色,毫无生气。


他打心底有些无力,现在脑子里全都是张佳乐那条消息的各式弹幕。

百花缭乱:……那个,我也想了很多。要不要先分手?

张佳乐约着说要和黄少天当面聊聊,几经思考下黄少天决定了答应他。


还没来得及想好是不是要直接跟张佳乐坦白自己并不是那个刚答应和他在一起的【黄少天】,就被张佳乐率先抛出的话语炸到。


“我先说好了,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只是打算先分手,再把你抢过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忘记我们的事,但是束缚着对那些过往毫无所知,甚至来勉强你,我也不好受,所以还是公平竞争好了。
结束吧,这样的状态会给你添麻烦的。”

评论(1)
热度(42)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