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 ㈣

>为《乐黄 张佳乐很苦恼》的番外(大概)
>因为感觉在all黄的没有乐乐的地方写乐黄标题出戏
>就改标题辣(对没错我就是标题废)

>那么以下正文

“对这里有什么印象没有?想的起来些什么吗?”王杰希落在黄少天身后半步,看着他目不斜视的行走在通道里。

“……所以说,这里不就是你们微草的俱乐部啊!”这里又不是没有来过啊我!平时比赛的时候早踩过不知道多少回点了。

黄少天的心情已经明显的表现在脸上了。

一脸郁闷简直是呼之欲出了。

“除此以外呢?什么也没有想起来了么?”王杰希不死心的再次询问

“没有啦没有啦说了没有就是——”黄少天正不耐的说着否定的语句,电光火石间脑子里面却突然回忆起来了那天中午王杰希那句“五行缺我。”

他恍惚间仿佛看到了王杰希嘴角微微噙起,正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

等着他做出选择。

“……没有啦……”黄少天喃喃

时刻关注着黄少天背影的王杰希自然没有忽视他这刻不正常的停顿。

“是想起来了什么吗?跟我说说看怎么样?”王杰希追问。

他腿一跨,一下就从黄少天身后转到了他身前。深邃的眼睛盯着试图蒙混过关的某个天。

“呃……我什么也没有想起来啊、都说了……唔唔!”被那双眼睛直直望着,黄少天把本来想好的一大堆的腹稿都给忘了,反而有些语无伦次。

黄少天不肯明说自己本来想到的,在搪塞王杰希一堆敷衍语句之后。王杰希不耐烦了,他干脆的把某个还在搜肠刮肚想借口的人按在了墙上。

一个壁咚压缩了黄少天所有能闪避的空间后,以吻封缄。

与其听这个人说些吵死人的废话,不如还是直接占点便宜来的划算。

王杰希这样想着,和黄少天唇舌交流的更加深入。

安静无人的走廊里只有啧啧水声。

他们现在算是为了帮助黄少天找回那些丢失记忆而展开的一次旅行。

各人自行分割了时间,黄少天自己本身的工作在喻文州一份病情报告提交上去之后成功搞到假。

第一站去了b市的微草俱乐部。

和王杰希两个人一起。

美其名曰是为了帮助黄少天回想

实际上……各人心知肚明。

这就是为了二人世界呢。

虽然打着找回记忆的幌子……

“喂,除了你们微草的总部,我还和你,去过其他地方么?”

“当然,只是我以为从这里开始……作为一切的起点,最好”

“……呐,我说,其实刚刚我、看见的是我自己的记忆……对我来说发生还没多久,简直称得上记忆犹新。”

“你就是和我,在你房间里,用一个俗的要死的说法。什么什么帮我看手相——哎你拿这招占过多少小姑娘的便宜啊大眼”

“没有小姑娘,从来都只喜欢过你一个。继续说说?”

“……哦,你就跟我说五行缺我。没了”

“没了?”

“没了。”

“我可还记得后来某个人——”

“——什么什么后来我怎么完全不记得肯定什么也没有”

黄少天打断了王杰希,他看着王杰希脸上堪称戏谑的神色,他不想听到后来。

那肯定不是和他记忆里一样的发展。

他拒绝。

“你不想听,那我就不说?”对上黄少天冷淡的眼神,王杰希戏谑。“好,你不想听我说,那我——做,怎么样?”

“我喜欢你。”

“我也是啊哈哈哈本剑圣就是这么有魅力你确实很有眼光嘛我这么优秀的人每天照镜子都觉得快要爱上自己了哈哈哈……”黄少天干笑,他不动声色把手往回抽。却被王杰希突然的使力整个人被拉过了茶几、上半身趴进了王杰希怀里。

“靠!小爷我鼻子!痛痛痛痛痛啊!王杰希你胸口怎么这么硬啊小爷我笔挺俊逸的鼻子要是因为你撞坏了你赔的起嘛!”

“那我拿我一辈子赔你,好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我还嫌弃你嘞,这份赔偿不要!不如把你们公会仓库里面的稀有材料分我们蓝雨得了。”

“你不要也得要。”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还带强买强卖的怎么的啊信不信我打12385投诉啊”

黄少天用空闲的左手捂住鼻子揉了揉,他右手还被王杰希拽着呢。愣是没挣出来,都给王杰希弄成十指相扣状态了。

“去你的王大眼儿你手往哪儿摸呢啊!耍流氓啊!非礼啊!来人救命啊!破喉咙你在哪儿啊!”

王杰希顶住了黄少天的语言攻击,心安理得的仗着这个姿势黄少天使不上劲没法大幅度动作可着劲儿的上下其手。

“手感真棒。”

他赞叹,埋首在黄少天颈间啜出数个红痕。

“重新经历一次是不是觉得更加印象深刻了?”

“……”没错、我TM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
“王杰希!你好得很!”

“承蒙夸奖。我也觉得我很好,有没有觉得已经爱上我了?”

“没有!放心吧你这么厚脸皮的人我下辈子都不会喜欢的——!”

评论(5)
热度(67)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