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双花 外出任务


“诶大孙,你说这是个什么情况?”一身得体西装的张佳乐暗暗用手肘戳孙哲平,面上是一片装得高深莫测的笑容,右手偶尔摇晃下酒杯,看香槟酒液在高脚玻璃杯里晃荡
他们现在在一场晚宴上,周围的人们或交杯畅谈或相携起舞
张佳乐向来是不擅长这个的 ,他就与几个看着眼熟的聊了几句没营养的闲话。习惯性的环场扫视一周完毕,张佳乐一眼瞟见孙哲平走过来的身影,和旁人敷衍的结束话题便拉着孙哲平躲在了没人注意的角落里交谈
“我怎么知道什么情况”孙哲讶异“你还没收到任务信息?”
“没啊,我得知的就只有「带上武器去xxx」这身西装还是他们后来给我换的,我出门时原本是一身运动装来着”张佳乐摸摸鼻子无辜道
“联盟那帮子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回头得找个机会揍他们一顿。”孙哲平气结,随即共享了他得到的情报
他们是来做回收任务的,呼啸的刘皓被确认是“鬼”,联盟已经下了里世界的通缉,这个回收任务刚好轮到了他们,有人举报说刘皓可能会出现在这个酒会上,因为他要跑路所以来这走关系。
“杀刘皓那孙子啊,消息准确吗?”
“你看,宴会厅最右,那盆盆景附近”
“我看看……哦呵还真是刘皓,嘿嘿嘿,动手?”
“嗯,你的「猎寻」准备好了?”
“早就准备好了,说起来你的「葬花」呢,不会没带进来吧?”
“怎么可能,技术部那那帮子捣鼓黑科技的上个月改进武器,他们给弄出两种形态了”
“喔哦,灵感来自苏沐秋的千机伞吧?”
“可能吧”
他们悄声交谈着,以一种迂回的方式靠近刘皓所在的最右,半道还停下与旁人言笑
“这样子的靠近方式麻烦死了……”
“别抱怨了,心疼下善后组的人吧,他们最苦了”
“唔……就这吧,距离差不多进入「猎寻」的射程了,大孙帮忙打下掩护啊”
“嗯,放心”
孙哲平走向刘皓“没想到会在这遇见你”余光瞟眼张佳乐,注意到他手下隐蔽的动作,有意让出距离。
刘皓警觉“……前百花的孙哲平?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别这么紧张嘛,我也觉得在这里见到你很意外啊”孙哲平拍拍刘皓的肩,刻意挡住刘皓探究的看往他身后的视线
“呵呵,不知道孙……张佳乐!”刘皓目眦欲裂,他看见了从孙哲平身后袭来的子弹,心念一动一把扯住孙哲平当做挡箭牌,随后便看见了隐藏在孙哲平身后使用猎寻的张佳乐
子弹已被打出,可惜没被命中
孙哲平还有空嘲笑张佳乐的瞄准,周围的人群已然开始骚乱
孙哲平被制住也一派从容,他摸着滑出袖口的葬花,左手弹了弹刘皓架在脖子上的短剑“小心着点啊,可千万别手抖了”反手就从后面毫不犹豫的捅下。
刘皓吃痛后退
孙哲平挑眉“看不出来你还挺惜命,N-987……实验品都敢盗用,张佳乐,对着他头和心脏打。”
“知道了。”张佳乐嘟囔着“大孙你挡着了,我换个视角”他旁若无人的开始移动。角落本就人不多,他一动附近的人都开始闪避躲开
“嗯?张佳乐小心!他们这儿还有人手!”人群里,在一片退后的人潮里有两三个人神色平静的靠近着,一个红色的准星出现在了张佳乐右脸上。
孙哲平掷出处于短匕形态的「葬花」,那发子弹最终给张佳乐留下一道擦伤。
“啧,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还有保镖这种东西”
“呵呵,我可是很惜命的。你们是联盟派来的?虽然我的权限已经没有了……但是我想要知道点消息…也不难”
“我去啊刘皓,你也是厉害,哈,放心我们会把人揪出来的,到时候你就可以在下面和他好好交流一下了”张佳乐狠狠抹了一下脸,擦去缓缓流下脸颊的血迹“大孙你武器都没了就让开点,看我解决掉这群小老鼠先”
他抬枪,人群开始混乱,张佳乐冷静的扣下扳机
砰砰砰的枪响不断,那些不怀好意的靠近者尽数倒下。张佳乐逼近刘皓,本就处于大厅边界位置的他们这一下动作直接将刘皓推进墙角“你的保镖看来也不怎么样呢?”他一脸嘲弄
刘皓看着挺自在,“当然比不上联盟历史上最有名的繁花血景组合,不过我本来也没想过就靠他们;不过是为了拖延时间罢了。现在,你杀不了我了。”
“都这个时候了还口出狂言啊……不可能了,下去等着见鬼吧”张佳乐拉开保险“这可是技术部的得意之作,我还没试过这种子弹呢,希望它的效果会让我满意。”
“ bursting, flowers .”

「滴————插入:紧急通知,B-29任务取消。 注意:再播放一次,B-29任务取消,此次任务事项暂由b组第二小方队接手,三分钟后将有后勤人员过来做善后处理,在此之前,请保证任务目标的人身安全」刺耳的通知声响起,它来自张佳乐左耳上的装饰性耳钉
“我靠!”张佳乐瞬间就郁闷了,他只好停下扣动扳机的动作,转而用手枪底座报复似的狠狠的敲向了刘皓的头
头破血流的刘皓倒是状态不错,他靠着墙坐下,开口道“看,我说的没错吧?哈哈哈哈 ……”刘皓一边说话一边把倒在一旁的保镖手里的枪支暗暗握在手里隐藏。趁着张佳乐和孙哲平抱怨这条来的一点也不及时的任务信息时,手腕一转,抬起。目标:孙哲平
“大孙!”张佳乐在发觉刘皓是要下黑手时,心念急转间把刚上好膛的猎寻也举了起来
他瞄准了刘皓的手腕,连着发出两枪。一枪使得刘皓打出的子弹偏转了原始轨道,一枪强势穿过了刘皓手臂,让他无力再握住那把枪
张佳乐烦躁“啧,真是没想到你这样的境地还有反击的想法,我确实太大意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请你先睡上一觉吧”他装上麻醉弹“还是好想对着你头打啊”他嘟囔着完成了射击
“好了,撤退吧,他们的人来了。张佳乐,接下来就不归我们管了,回去和联盟要个解释。”孙哲平揉了一把张佳乐的头发。淡定的把葬花收进袖口。

评论
热度(24)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