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 ㈦

久违的更新,有没有很激动/并不.

太久没动笔了走纯对话流了.
之后有机会全写完了就大改吧。


————————————————————

鼠标光标在企鹅聊天窗口的红叉上面游移,最后黄少天抛开鼠标,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打下了一大段话。

内容不外乎是叶修你个死不要脸的嘲讽怪快出来pkpkpk。

这次叶修没隐身,他很快给了黄少天回复。

“行啊,jjc走一回,顺便跟你说点啥。”

“哟,今天状态不错哇,居然差点就输你手上了。”

“靠靠靠靠靠,你也说差点,我怎么就没算到你还有个小机器人呢,你到底是不是人啊,还有机械师的招,每回你上来是都洗了回点?”

“呵呵,哥不仅洗了点,我还每回上场打比赛的时候都重新打制技能呢。没想到吧?怕了没啊。”

“怕你奶奶的腿,我黄小爷还没怕过谁,再来再来!今天不赢你一回我就……”

“你就什么?”

黄少天郁闷。

“下回你要再来我们蓝雨我就包了你的烟行了吧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不过今天不来了,我待会儿还有个副本要打呢。下了啊”

“什么副本还用得着你出手,别不是野图boss吧。”

“猜中了,没奖。”

叶修敲下回车键,收卡下了游戏。

拿下嘴角叼着的烟,在一边的烟灰缸里磕了磕,落下一段长而完整的烟灰来。

他不是个冲动的人。
…表白发起的那一刻,应该是奏响胜利的号角声,而不是进攻的冲锋号。

他会好好把握的。

这个地方有点微妙的熟悉感啊……欸那个广告牌……!

我去这不是我半个月前才来过一次吗……而且等一下就会……不、别、枪王大大你冷静点啊。

黄少天叹气,他近乎绝望的抬起手遮住眼睛。

好像这样就能假装看不见正在他面前单膝下跪摆出标准求婚姿势的男人。

面容俊美的某位人士正在充满深情的背稿子。

说起来这个告白词真是一点没变的……

阳光照射在他身上,他表情淡淡的听着,不置一词。

周泽楷内心紧了紧,他回忆着自己刚刚的表现是否有差错,好像没问题啊……

难道是刺激太少不足以让他想起来吗?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