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㈢


>为《乐黄 张佳乐很苦恼》的番外(大概)
>因为感觉在all黄的没有乐乐的地方写乐黄标题出戏
>就改标题辣(对没错我就是标题废)
>标题不影响内容阅读
>再次预警
>本番外为叶喻王周x黄
>本章微量双花

>以下正文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黄少天挠挠头,摊手。

他还是选择说出来了

“我也不太明白啊……我还记得昨晚是在宿舍里面睡着的、可我今天早上醒来却是……”

“……少天你难道是突然失忆了么?我们早就不住在宿舍里面了。”

“对啊,因为你退役了之后我们几个老是要去找你,如果去蓝雨战队里面总是有不方便的地方。”

“等会儿你说我退役了?现在什么时候了啊?我记得才刚要开始第十届的荣耀职业联赛啊?”

周叶喻王相视一眼,互相之间点点头。

周泽楷点开自己的手机,给黄少天看了日历界面。

“……我天这个壁纸厉害了……咦现在是……”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要昏古七了。

“……这一定不是真的……说不定我现在都还是在做梦……我只要再睡一觉就好了……肯定是这样……只要我再睡一觉……说不定我睁眼就能看见张佳乐了……”

“张佳乐?”

“……少天、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一年前就举行了婚礼了。”

“你还惦记着他?不是说好不许再想了。”

“是啊,看来是欠操了。得再教训一顿让他知道点乖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黄少天有点惊惧地看向面露不满神色的四人,其中王杰希正在把袖子撸起来。周泽楷已经解开了衬衣领口的扣子。

“在看谁呢?”耳朵被含进,感受到了舌齿在磨蹭耳廓。

坐的离黄少天最近的是叶修,他左手边是喻文州。

喻文州皱着眉头,他在想黄少天说的话的真实性。但看见了黄少天的求救眼神后,他叹了口气。

“叶修先停下吧,如果少天说的是真的……我觉得应该带少天去医院看看。你们的意见呢?”喻文州一脸严肃

“患者一切正常。并没有什么症状,你们看,脑部并没有任何问题。”

“那医生、他这种突然失忆的情况怎么办?”

“……失忆啊……这样要分组讨论对待的,是什么时候的记忆没有了?”

“是从2024年夏天之后就没有了。”

“……嗯……这种情形我没怎么深入研究,失去的是近几年的记忆……”

黄少天安静的坐在医生办公室外面的椅子上望着窗玻璃上的水印。

“这样吧,你们先跟他说说这些年来发生的事,帮助患者回忆,还有去他记忆里面发生了重要事件的一些地方,看他能不能想起来点什么。”

“谢谢。”

“人呢?去哪里啊?”出来医生办公室的四人没找到原本应该坐在椅子上面的那个人。

王杰希问了一个经过的护士。

“那个坐在这里的男人问了我怎么去下面那个花园,跟我道了谢就下去了。”

推着一车医疗用品的女护士回想了下,爽快的报出了自己知道的信息。

谢过了护士之后四人匆忙跑下楼,顺利的在小花园中心的亭子里面找着了失踪的人。

“……喂,我只是失忆不是智障儿童。不用担心我走丢的,更何况我有带手机的,你们看不见我打个电话不就好了嘛。”

黄少天摸出口袋里面的手机朝人晃晃。

他才超郁闷的好吗?!

评论(3)
热度(69)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