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 ㈡


>为《乐黄 张佳乐很苦恼》的番外(大概)
>因为感觉在all黄的没有乐乐的地方写乐黄标题出戏
>就改标题辣(对没错我就是标题废)
>不影响内容阅读

>那么以下正文

在洗手间里的黄少天看见了自己熟悉的洗漱用品。

他机械的按着身体本能刷牙,沉心思考着现在的处境。

“……我明明记得昨天是在寝室里面睡着的啊……这儿是哪儿啊……而且那些人光是聚集在一起就很奇怪了……为什么会是一副这么熟稔的态度生活在一起啊……艹!我靠……好痛”

刷牙走神的黄少天不小心用力过猛,手里的牙刷狠狠的捅到了了柔软的口腔内壁“这个感觉……超级痛啊,我腮帮子不是要戳穿了吧?”

小心的从漱口杯里含了水咕咚几下吐掉,清理完口腔里面残余的牙膏泡沫。黄少天对着镜子观察自己伤势。

“呼……看起来还好,没出什么情况就是有点疼……噫我嘴怎么那么红……对了……大早上的被……”

想要选择性失忆忘记早上的的黄少天表示这个世界进展太快他跟不上节奏了。

“外面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仿佛我的记忆断代了一样……明明……”肚子咕咕咕的叫起来“好饿啊……算了先去吃东西好了!吃饱了再想问题!”

黄.吃货.少.生性乐观.天飞快的扯了毛巾草草擦过脸就打开了门。

“怎么去这么慢?在里面干嘛呢?”

“啊我就洗洗脸刷刷牙顺便思考了一下人生啊……”黄少天诚实的说

“又坐在马桶盖上面思考人生了?我觉得你这习惯得快改了啊,不然这样下去早晚得影响到我们性福和谐的夫夫生活”

“……嗯……前辈说的有道理。”

叶修赞许的看着周泽楷,向他比了右手大拇指。

成功get到领队发送的讯号的小周朝叶修笑笑。

“哟,你们搁这儿眉目传情呢?早知道我就不来打扰你们两了。少天?还在门口干嘛呢?过来吃早餐了啊,杰希早餐做了你最喜欢的粥”喻文州朝黄少天招手

“好哎,是做的红豆花生薏米桂圆红枣粥嘛?他怎么会的?做的好吃么?”黄少天轻快的穿过叶修与周泽楷,奔向了喻文州……身旁的餐桌坐下。

“哇王杰希你手艺不错啊做的这么好吃!队长队长~给我再装一碗呗?”

“不行哦少天,你都已经吃三碗了。不能再吃了、小心撑着了难受。”

就坐在旁边看着的王杰希揉了揉黄少天吃的溜圆的肚子,顺便把他的碗拿走收进洗碗池。

被突然揉了个肚子的黄少天一脸懵。

“对了,阿天你是想要出门玩么?你今天的安排就写了这个”

“我看看咦旅行啊可我才回来啊又出什么门呐……”黄少天阧然想起现在自己还没弄明白一件事。

自己的处境。

所有现在正在发生的都与他昨天睡觉之前的事态完全无法联系起来、

【黄少天】开启了头脑风暴模式

看着过来瞄了一眼日程安排表后碎碎念了句什么就安静下来了的黄少天。喻文州有点奇怪于为什么他看着看着就突然不说话了还一脸凝重。

“少天?在想什么?”

啊我这不是看见了字儿在想合适地方呢?我没写地方嘛?”

“对啊你什么也没有写呢,我还想着你是不是要和我们一起商讨一下之类的。”

“你是打算五个人一起做家庭旅行么?那我能不能拒绝?比起这个更想和你只有俩个人在一起的渡过时光啊。”

“……说起我们各自的时间安排的话……视你想去的地方为准。我应该能请到假出来陪你”

“你不是今年开始的时候就把年假都用完了么?”

“我总会有假的。”

“……我……很空。”

“是这样?我怎么记得昨天联盟才来函说希望后天的广告拍摄小周你能按时到场呢?”

“可以推。”他看了眼处于茫然状态的不懂他们怎么就忽然针锋相对起来了的黄少天,本因争执抿成一条直线的嘴忽的有了一个微笑的弧度。

评论(2)
热度(54)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