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 ㈠

黄少天有点愁又有点欢喜。

欢喜的是自己本以为是破釜沉舟的无望告白竟有了回应。

愁的是、不知道该怎么样去面对那几个对自己表明心意的家伙。

一个两个的还都是联盟御赐了“心脏”名头的战术大师。

王杰希也是个战术领域的顶尖人物。

……对了,还没看手机呢。

有几条未接短信。

周泽楷的约食消息……黄少天艰难的抉择了一下。

还是决定应下了。

列了个计划单。

一个个的要单独想好对应方案才行。

队长之前……说了要做好友……那么说清楚就好了吧?

嗯……应该不太难,队长毕竟那么体贴的一个人诶嘿

黄少天乐观的想了会儿。

叶修……老叶的话,跟他谈心时他也是说看我选择……只是有了张佳乐的话我不用再做什么选择了吧……这个又心脏又嘲讽……要怎么搞哟……

也找他约定个时间再聊聊好了。

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王杰希肯定是跟风闹着玩儿,我还能不知道他……这么信仰命运的话,有嘛用?

不拼一把试试劳资就有可能没法知道张佳乐也是喜欢自己的了。

不过如果占卜出下一季的冠军是蓝雨的话我绝对信这命运嘿嘿嘿。

意淫了会儿站在领奖台上自己该如何帅气的接过冠军戒指后黄少天想了会儿周泽楷。

妈蛋乐观不起来了好吗

这个总是处于沉默的后辈他还挺喜欢的。

会给自己准备甜食,找到了好吃的地方也会丢地址给自己。

这年头的饭友难找到合心意的啊。

烦心事儿怎么那么多啊……不想了睡觉睡觉,累死。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剩下的事等我明天起来了再说。

“……少天?少天?醒醒,该起床了”

“……唔,别闹……困死了,我昨天想事情想到很晚呢……”

“不是我说,你这么温和喊的起来就有鬼了,换我来吧”

“黄少天!黄少天起来了啊,再不起来我跟你说我可就要放狗了啊”

“……那你放吧,别吵吵,我睡觉呢……”

“……看来叶神也不行啊?”

“小周呢,喊他来,他肺活量最好。嘿我就不信了,这样都弄不醒他。小周快上”

“……”

黄少天感觉温热轻缓的呼吸喷在了自己脸上,有点痒痒。

他抬手想挥散,却被在半路上就摁倒在他自己头顶。

有些茫然的睁开一线眼睛,迷糊了一瞬的视野清晰后显出的是放大版联盟的脸。

“唔——?”黄少天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他使劲向后仰躲开。

可作为一个本身躺在床上的,后面并没有什么能让他再后退的地方。

避无可避,大早上就被动的承受了一回枪王肺活量的强大的黄少天完全清醒了。

他有点懵。

揉了会儿眼睛,确定没有眼屎糊住自己,他讶然的喊出这群人的名字“周泽楷、王杰希、队长、老叶?”

“少天醒啦?去洗漱吧,早餐已经能吃了。”喻文州把黄少天拉起来带进了洗手间。

“记得快点出来咯,不然给你提前盛出来的粥就要凉透了啊”

“…嗯,要快点哦”

“那我就先去准备下挂今天的安排表了”

“我跟你一起去,今天他是怎么安排的?”

“……旅行?”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