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 黄周 约定俗成 Ⅰ


雨还在下,而且看起来短时间内没有要停歇的趋势。

周泽楷裹着印有小熊花纹的毯子感激的接过了黄少天递过去的一杯热可可。

“喏,拿着,慢点喝,先暖暖手。你也是奇怪这样的天气还跑到我这里来……”

“…约定”

“啊?什么约定啊?”

黄少天捧着笔记本努力回忆了下,一拍手掌。

“哦你是说那个约定啊我们都退役了那个约定自然也失效了吧”

周泽楷失了冷静,他握在手里的热可可没能给他带来温暖,反而让他有坠落冰窟的寒冷。

苍白纤长的手指霎时收紧,似乎感知不到杯子给他带来的热度。

天旋地转。

他紧握手里的杯子,仿佛要找到什么寄托般的死死抓着。

“我倒是没想到你是这么较真的性子…怎么,被我操上瘾啦?”

黄少天依旧敲击着笔记本,头也不抬的奚落嘲笑。

“…我,没…”

“…不是的……”

头晕。

周泽楷咬住下唇,鲜明的疼痛感让他意识略清明了些。

黄少天从笔记本里脱离出来,正要回应周泽楷,却看见了他嘴角不合时宜的一抹嫣红。

他扯起一边嘴角,手下噼里啪啦的敲击了一会儿后,把笔记本合上收起。

曲起一条腿,将下巴搁在膝盖上,黄少天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

“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啊,说起来你今天冒着大雨还要来找我,为了什么啊?”

“…为了,履行…”

“那个约定?”黄少天打断他。

噗。

“接下来一段时间你应该也没什么事情吧?那就给个机会让你住下来一阵子好咯。”希望你别后悔就是

【第一夜】

周泽楷过来时就带了个人。

黄少天说了要留他暂住自然会给人准备周全。

“就这套吧,怎么样?都是刚搬家到这儿的时候去超市买的,喏”黄少天在电视剧旁的角柜里翻出一堆牙刷毛巾。

他那会儿运气好,商店开业大酬宾搞了个抽奖,他每每去买,总是中毛巾牙刷。

别的大件也有,凤凰牌的自行车,现在还在楼下的车库和别的锁一起。

“……嗯”接过一干用品,周泽楷被黄少天干脆利落的推进了洗浴间。

放好了一浴缸热水,教了周泽楷一堆瓶子里分别是干什么用的。黄少天自觉任务完成打算出去继续操练那一帮小兔崽子。

被扯住了。

浴缸里的美人睫毛微颤,邀请“一起”

“噗,心急什么啊,我可是个有……咳那什么什么心的人,你还是先好好泡泡放松精神吧,免得待会儿生病了那可就麻烦了”

看着黄少天还是要走,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变态的周泽楷选择了爆发。

他松手,鞠一捧水,呈天女散花姿态抛洒。

哗啦一声,以为周泽楷听话的乖乖放开开始安静泡澡的黄少天一身运动服湿了个透。

平白湿掉了套衣衫的黄少天心头火起。

最后面对那个一脸无辜样的人,漫天的火气还是泄了。

谁叫他长的那么好看呢。

哎,好看的人总是有点特权的。

评论(8)
热度(14)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