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乐黄 张佳乐很苦恼 VII





这堆人的态度着实很耐人寻味啊。

张佳乐单手摩挲起自己下巴,沉思。

“张佳乐你那块抹茶蛋糕还吃不吃啊不吃给我啊别浪费了食物唔哏泥嗦良妃次五可素要遭天谴的啊”

你倒是先吃完了再说啊,也不怕噎着自己

“给你给你”张佳乐把才到手还没动的蛋糕盘子推到黄少天面前“边吃东西还边说话,小心别给呛……到了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撕心裂肺的一阵咳嗽声应声响起。

张佳乐无语。

他无奈的摸了摸自己鼻子,心里想着该不会是自己乌鸦嘴了一回。

拿过桌上的一次性水杯从茶壶里倒了杯水,张佳乐走到黄少天身边拍了拍他的背,给他喂水。

“呼啊……活过来了”总算顺过气的黄少天死目,瘫在椅子靠背上。

他刚是真难受,换谁被呛住都这样子。

张佳乐离的近,看见黄少天咳的是眼泪都出来了,眼角红红的,就跟……被欺负了一样,还是欺负的狠了来的那种。

“让你吃那么急,吃东西时还不肯停嘴总要说话,这能怪谁”他急忙撇过头去,顺带嘴贱的说了一句

“不吃了不吃了,这叫个什么事啊……最近怎么老是容易呛到……”黄少天皱起眉头。

“那就直接说正事得了,喂,张佳乐”

“干嘛啦”

“你转过头来啊,哪有人说话时不直视对方眼睛得你这样很不礼貌知道吗balabala……”

“我这就转回来了行了吧”张佳乐打断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他相信黄少天能就这一个点一直批判自己到明天都没个停顿重复

张佳乐把头转回来,黄少天已经把眼角咳出的泪用手拭去了,只余下些许微红昭示着主人前不久才那般狼狈过

黄少天直视着张佳乐的眼睛,毫不闪避。

“呐,张佳乐。我喜欢你。”

……哦,你喜欢我啊

脑子反应慢了半拍的张佳乐还在回味刚刚黄少天眼角眉梢显露出的万种风情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我幻听了么?!

黄少天……对我说他喜欢我?!

幸福来的太快太突然,张佳乐被这块天上掉下来的豪华馅饼砸的晕乎乎的。

黄少天垂眸,张佳乐这个懵样子在他的脑内反应模拟里算的上比较好的一种情况了,他本来还以为会有更强烈的反应。

他密切关注着张佳乐的每一个微表情,等张佳乐看起来从这个“噩耗”当中醒来。当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启了连珠炮攻势。

玩家〈黄少天〉使出了告白连击!

玩家〈张佳乐〉获得了一个恋爱状态的debuff。

“我……也是!”

这回换黄少天愣住了

这句话什么意思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还是说张佳乐以为自己是开玩笑的所以反过来逗自己的靠劳资可是真心实意的颠颠的做了那么久的高铁车从g市跑过来q市找你告白你却以为我在开玩笑你还跟我说这样的话来戏弄我……

啊我就知道事情不可能那么顺利的。

哪里可能会发生这种两情相悦的事?

这几率太小到忽略不计的程度。黄少天理所应当的忽略掉了张佳乐喜欢自己的可能性。

   






     ▼前文戳我

评论(3)
热度(51)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