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乐黄 张佳乐很苦恼 VI



黄少天是专程来q找张佳乐的,他做好了表明心意后接受张佳乐会有的任何反应。

被吓一跳之后,会是恶心的表情还是什么呢。接下来是不是会因为厌恶他而与他断绝一切往来呢?

他不知道,也不期待。

但他已做好准备披上铠甲来迎接这场恶战。

他不打算否认自己的情感,告白失败也不会说“这是因为游戏”游戏的话完全没必要特意跑过来的吧这样的欲盖弥彰他才不会,不屑做。

他想亲眼看见张佳乐的反应,无论是什么样的。

要么再也做不成朋友要么收获一个男朋友。

他跨出步子就不准备退回去。

背水一战不就该没有退路?

怎么办啊好紧张啊今天我就要去跟我兄弟表白了啊我兄弟到底会怎么回应我啊

不就是一句我喜欢你嘛有什么难的说的阿

靠可我还无法说出那句如同铭刻了咒文的话语啊

胡思乱想的黄少天停下进食开始无意识的用手里的勺子戳来戳去。

清脆的风铃声提醒黄少天有人来了。

他停下对手里芒果冰的摧残,转而舀了一勺送进口中。

“张佳乐你来的够晚的啊你看看到现在离我跟你打电话都过多久了作为你来的这么晚的代价待会儿你就负责埋单吧怎么样”黄少天咬着勺子不满的瞪。

张佳乐带上包厢门低头看了看桌子。

一、二、三、四、五、六、七。

好家伙,满满一桌的甜品……

“你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喜欢吃甜食啊”张佳乐头顶一堆黑线忍不住吐槽

“坐下说坐下说,随便吃,反正待会儿你负责付账。”

张佳乐拉开黄少天对面的凳子坐下,他看着黄少天从他进门就吃个没停。

“……喂,黄少天,你不会喊我过来这儿就是为了看你吃东西吧?”顺便敲诈我一笔?

“没啊我过来找你当然是因为有事而且还是特大的事特别特别特别大哦会吓到你的那种”’

“什么事情啊?”

“等等我吃完了再跟你说”
不然食物就会浪费了,多可惜啊。

张佳乐托腮,也端了一盘抹茶蛋糕放到自己面前。

看着黄少天风卷残云般的进食过程他还挺开心的,虽然疑似被黄少天敲诈一笔,但能见上他像只小仓鼠一样鼓起腮帮子咀嚼食物的可爱样子。也算值回票价了。

张佳乐v:饿死鬼投胎。(嫌弃)(嫌弃)(附图黄少天进食.GIF)

微博发了没两分钟一堆粉丝在下面嗷嗷叫着黄少好萌

啧,再萌也是我家的。

张佳乐心里有点后悔,他发现自己不太想让黄少天被很多人看和讨论。

我自然知道我家黄少天的每一面都很萌都很可爱,但是只有我自己才能看。

心里升腾而起的浓烈占有欲吓了张佳乐自己一跳。

叶修v:啧,没想到他是去q市找你了@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v:饿死鬼投胎。(嫌弃)(嫌弃)(附图黄少天进食.GIF)

王杰希v:……确实很令人意外//叶修v:啧,没想到他是去q市找你了@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v:饿死鬼投胎。(嫌弃)(嫌弃)(附图黄少天进食.GIF)

喻文州v:少天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该要开始磨合训练了@黄少天//叶修v:啧,没想到他是去q市找你了@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v:饿死鬼投胎。(嫌弃)(嫌弃)(附图黄少天进食.GIF)

周泽楷v:我不会放弃的,前辈@黄少天//叶修v:啧,没想到他是去q市找你了@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v:饿死鬼投胎。(嫌弃)(嫌弃)(附图黄少天进食.GIF)

这是个什么情况……?!










▼前文戳这看

评论(1)
热度(51)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