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乐黄 张佳乐很苦恼Ⅴ


张佳乐很忧郁,他都有点想借酒浇愁了,这样不行。

刚明白自己喜欢自己基友就发现除了自己还有很多人也喜欢自己基友。
怎么办,非常急,在线等。

他从和黄少天的聊天扯淡里嗅到了很多东西。
例如……除了自己,还有喻文州,叶修,周泽楷,王杰希……喜欢他。而且除了一个叶修,都已经跨过告白警告线了。
虽然在他看来其实叶修也是告了白的,只是太隐晦。黄少天根本没往那方面想,只以为是叶修的日常垃圾话随意打发了。
喻文州是黄少天他队长,叶修又是一群职业选手里除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最亲密的;王杰希作为难得能忍耐黄少天废话的其中一员也是被划进了好友栏。至于周泽楷……这个沉默的后辈一向是作为黄少天的反义词,张佳乐试着想象了下一个话唠喋喋不休一个嘴残嗯嗯啊啊。
啊我到底为什么要想象这样的场面来折磨自己啊。
摇了摇头打散不知所谓的场景想象,他把自己窝进沙发。
“……怎么想都觉得自己希望不大啊……”

“少天,你最近是在躲我?”
“没有啊队长哈哈哈我躲你干嘛啊”
如果没有刻意躲我……从k市分开之后我会直到现在才遇上你一回?还是他刻意问了队里别人得的消息然后才“偶然遇上”?
喻文州叹气,他本就料到自己告白之后黄少天对自己的态度势必改变,没想到却是这样,避他唯恐不及啊……
早知这样,他却也没后悔。一群豺狼虎豹都暴露出了自己心思,第一个告白,总会在他心里留下痕迹。
“如果我让你为难了的话就当做没有这回事吧。”
他淡淡的,面上浮起无奈微笑。
“队长……”
“少天,我希望在明天能在看见你,而不是宋晓带给我的假条”

君莫笑:哟,文州你这招以退为进使的不错啊,你今天看见少天没?
索克萨尔:前辈就不要笑话我了,你不是早就知道今天少天去哪儿了?
索克萨尔:不正是因为前辈的“开解”少天才决定去找自己喜欢的人表明心意?(黄少天的假条.jpg)
王不留行:我预测到他往北而来
君莫笑:呵呵,h也在g市北边。
您已邀请 一枪穿云 加入 讨论组。
您已修改讨论组名称为“话唠攻略组”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咳咳小周啊,你也喜欢黄少天吧?

高铁上,黄少天侧头看着窗外飞快逝去的景色。
他不是对什么都不明白的低情商的小孩子,就算之前没发现,但他们都说的那样明白了,他还能不懂?
队长说着让一切都退回去,但他眼睛里的情绪黄少天却不再能像以往一样视而不见。他必须给个交代,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
所以他来了q。
来找张佳乐。

“啊?你来了q?”
“行我这就下来,你说个地名。”
“怎么那么远?没那意思没那意思,我就到”
挂了电话,张佳乐心里犯嘀咕。
黄少天报的地名他不是不熟,那是他来了q市之后最常去的。

评论(2)
热度(56)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