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乐黄·张佳乐很苦恼 Ⅳ



夜雨声烦:其实当我看到那长达二十页的协议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尤其是当我看到每一大条纲目下那些零零碎碎的细则我就放弃了直接跳到页尾

夜雨声烦:嘿你猜我看见了啥

百花缭乱:…啥?

夜雨声烦:你猜猜看啊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猜我猜不猜啊

夜雨声烦:你猜我猜你猜不猜啊呸

夜雨声烦:不猜就不猜扯那么多干啥啊(看智障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页尾的地方不是给我们签名的地方嘛我一看哗好样的甲方他喵的好巧哦也姓周(喵喵喵配黑人问号.jpg)

夜雨声烦:我跟你讲我当时就震惊了你说这么巧来找我和他的一只粉一只周黄粉还好巧不巧的姓周

夜雨声烦:(我觉得这背后一定有个很长的故事.jpg)

夜雨声烦:然后我觉得协议书就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就干干脆脆签了于是之后在s玩了个爽

百花缭乱:……你玩的开心就成。

夜雨声烦:嘿不说了老王又来敲门了我先下了啊你也小心点别又给张新杰抓着了话说现在还是你们霸图的训练时间吧

夜雨声烦:(张新杰正在默默的看着你.jpg)

夜雨声烦:送你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一堆乱码)

黄少天你个乌鸦嘴。

在黄少天正边开门边思考王杰希为什么来找他的时候。

韩文清抱臂站在一旁。

黑着一张脸盯着张佳乐

哦不他本来脸看起来就很黑

还有张新杰。

张新杰默默的推下眼镜,镜面上滑过一道反光。

张佳乐背后已经被冷汗浸透。

张佳乐单方面表示他压力很大。

黄少天打开门,他来的时间不太凑巧,刘小别把卢瀚文带回去了。

出于无奈他只能先留一天,“那就没办法了只能先在你们这随便找个房间房间凑合下了我本来是接了小卢就走的就没去订酒店没想到你们这刘小别居然直接给带回家去了绝对有阴谋在里面。啧反正我是不会出住宿费的听见没”黄少天原话

然后王杰希就把空出来的刘小别房间理了下。虽然他本来提议的是自己房间的,双人床,不怕。

被黄少天拒绝了。

刘小别是除了许斌高英杰外住的离王杰希最近的,或者说其实他才是最近的一个,毕竟其余俩人和他们队长是邻居,而他和他们队长是对门。

对就在王杰希对面。

然后王杰希来敲门了。

“来找我什么事儿啊你很闲嘛现在时间还挺早的你不在训练室里盯着你的队员们过来看我干嘛?”

门户大开,黄少天斜倚着门框,空调散发出的凉风穿过门微微吹动着他的头发。

“王杰希?你过来什么事情啊?”

“这么久不见,难得有空闲时间。刚好给你看个相,不进去坐坐?”

黄少天扭头就进了房间大剌喇坐在沙发上

其实他对王杰希的房间也挺好奇的。

“你房间也没什么不一样嘛和你们微草的别的人的房间比起来也看起来没多大差别的样子诶这个、是什么?看起挺有意思的”

“我占卜用的工具”王杰希收起茶几上的物品,放进书桌里一个上锁的柜子。

“伸手。”

“左手还是右手啊听说男左女右那我应该是伸左手了?”

“左手先天右手后天”

“那我是看后天先天?哎你直接说哪只手不就完了嘛。”

“右手给我。”

“哦。”

黄少天伸了右手,在半空中就被王杰希接过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指尖划着掌心的纹路。

黄少天抖了一抖。

“你看就看呗还在我手上划什么划来划去很痒的啊住手快别划了———”

黄少天想把手收回去,他略使劲,没扯的回自己的手,王杰希按的很牢,他的手背紧贴着王杰希的膝盖骨。

好热。黄少天嫌弃。

王杰希一本正经的给他算起了命——“按照手相学的说法,你这条线是事业线,这条线是爱情线,再根据你的生辰八字来推算呢……”

王杰希直直望着黄少天的眼睛。

黄少天正专心听着王杰希的说法观察着自己手心里的线条,王杰希的手指停下了滑动落在感情线上一处分岔点上。

没了声音,黄少天有些纳闷的抬头,就看见王杰希盯着他。

他用空闲的左手戳了戳王杰希。

“那你再给我详细点说说呗?推算出什么了啊?”

“咳、推算出你五行缺了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啊?金木水火土?”

“不,你五行缺我”

“哦不就五行缺我嘛…等等我五行缺你?什么鬼!才不可能吧你这是在调戏我?”

“没啊,我在表白。”


回航班机。

“怎么啦?在北京玩的不开心还是刘小别对你做什么了啊我就知道那家伙一定对你心怀不轨怎么那么巧就在我要来接你的时候跟着去他家了啊他家里人对你怎么样……”

“没事,我很好,黄少。”

“有话就说不要憋在心里小心哪天憋久了就变态了我看你实在不是像没事的样子肯定发生了些什么对吧你要愿意跟我说说那就说要实在不愿意的话也不勉强。”

“………”

“嘿你还真不说啊我猜猜是不是关于你和刘小别的事情啊?”

“…是。”

“我就说嘛要是微草战队别的人的问题肯定大眼兒会告诉我你和刘小别什么问题啊稍微透露点啊不给个方向我完全没办法去想啊。”

“………我去小别前辈家的时候。听见他对他家人出柜了”

出柜就出柜了呗跟你什么关系啊

“………等等等等他出柜有对象么他对象谁啊”

“………”

“我靠不是吧瀚文啊你今年才17啊你还是个未成年人啊他居然敢…”

“别说了黄少。”

“我有点困,昨晚没休息好,我睡了。”

评论(2)
热度(54)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