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乐黄·张佳乐很苦恼 Ⅲ

他叹了口气。

“我会好好想想的,你先放手吧,我要登机了。不然我就要错过这班机了,我还要去微草把小卢接走呢。”他拉开环在自己腹部的手,没回头去看,径直进了登机通道。

在h市浪了几天的黄少天接到了周泽楷的电话。

“…工作,来s吗?”

“?????工作?什么工作现在是夏休啊又不用打比赛是广告工作?那也不是直接找到我应该去问俱乐部啊”黄少天满脸的黑人问号

“…不、那个,”

“是私活、我觉得”你会感兴趣

“噗——啊私私私私活什么意思周泽楷你别吓我我胆子可小了禁不住你吓我啊你在开玩笑吧?”

“…没有……是一个粉丝要求”她要求我们一起活动然后愿意提供场地资金等等。

“没想到我们枪王这么有爱心啊去满足粉丝的福利啧啧啧行吧难得你给我打电话反正我也还闲到时候你记得来接我啊”

黄少天啧啧称奇。

放下杯子他抽了俩张纸丢给对面被殃及到的无辜叶修。

“…周泽楷给你打电话?也是蛮稀奇的啊…”叶修接了纸擦脸,擦了半天他觉得还是去一趟洗手间洗脸好了。

“对啊他说要给我介绍个活儿我也觉得特别稀奇虽然平时也有交流不算完全陌生不过我也没想到他这么不把我当外人还给我介绍活儿不过我们都是职业打电竞的虽然本剑圣也很帅啦但还真是没想到这一出…balabala”

我也觉得蛮稀奇的啊……这么重要的情报怎么喻文州半点没提过?叶修蹲在洗手间惆怅的抽了支烟。

他和周泽楷私交还算过得去。有过交流。

他也没怎么发现周泽楷对黄少天也有“那种心思”

不过话又说回来确实也很少见他们俩凑一起的时候。

叶修托腮沉思。顺手在Q上问了问喻文州

君莫笑:小喻啊你这不厚道啊,连小周和少天的事儿都半点没跟我说(烟)

喻文州在看到叶修的信息时略吃惊,他对黄少天的交友状况说得上一清二楚。

所以他一直把叶修还有王杰希当防备对象。争取看得见黄少天和叶修或者和王杰希聊天的时候大家都同时能看到他喻文州。

对于周泽楷……

难道是平时PK出来的友(ji)情?

喻文州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

“我到啦下完飞机了正在出来你呢在哪啊不会在家等着我自己打车去吧我跟你讲这儿给我感觉都是无时无刻都是高峰期都打不到车的…”

“…出口”

“你在出口等我啊?对了你在哪个机场啊我在hc这边”

“…这里”

黄少天说着话已经到了出口看见了那个靠在车边对他招手的人。

大热天的又戴墨镜又戴口罩还不躲进车里纳凉的一个傻叉。

周泽楷收了线把手放在眼睛旁边取下来了伪装用墨镜和口罩。

黄少天一路小跑着过去了,行李箱的小轮子也随着黄少天的跑动一路卖力的滚动着。

他推着自己的小行李箱进了后排,感受到了车里的凉爽之后长舒一口气。

“这天气真是够热的…我都没想到你会亲自来接我话说你不觉着热的慌又墨镜又口罩的口罩还是全黑的诶怎么好像有点眼熟…”

黄少天把头上的鸭舌帽扯掉大喇喇的靠在真皮的坐垫皮上感受着冰凉的感触。

周泽楷坐在驾驶位上,看着后视镜里的黄少天嘴角牵起微小弧度。

在车流里穿行的时候周泽楷抽空跟黄少天好生解释了下这次喊他过来的原因。

“…就是说粉丝出资资助我俩吃吃吃玩玩玩唯一要求是尾行围观一路拍摄还有保密条例绝对不会用来外传只自己收藏?”

“……这什么鬼”黄少天揉着额头“…算啦也不懂你为啥要接不过随便吧有吃有喝有玩的能蹭我也不是不开心啦…”

“…拒绝,也可以得”

周泽楷的手无意识的捏紧了方向盘。

黄少天摆了摆手,缓过劲儿来他双手撑着脸,身体前倾;手肘压在膝盖上。

“有那功夫不如想想待会儿吃什么我跟你说这么热的天气你邀请我来的这儿必须至少要有请我吃点儿什么的觉悟不如待会儿请我去专柜吃冰?”

兴致勃勃一个黄。

“…大小姐啊…我知道你萌这对可是明明就什么JQ也没有啊”

“你少管我,我就想看他们,哪怕表面上看起来没有JQ创造条件也要上”

猥琐的蹲在一盆盆栽后的小女孩子指挥着仆人举着相机
相机里的黄少天和周泽楷正在选冰淇淋的口味。

“…感觉好像有人在偷看我?我错觉吗?”黄少天三下五除二就选好了自己喜欢的,他转头四下望望。

“…呜啊啊啊正脸诶快拍快拍!”小妮子略兴奋的抓紧了自家·最·听话·管家的衣袖

“大小姐…我们被发现了…”

看着镜头里越来越近的人,管家大人苦笑了一下。不过还是听从小姐的吩咐开了连拍。

等人都走到面前的时候他刚好连拍结束。

黄少天感觉拿走相机特别顺利,那个人没半点要反抗的意思。

随意翻看了一下,相册里尽是他和周泽楷的相处抓拍。

有张黄少天头发因为戴帽子没戴好而翘起一搓周泽楷帮他压平的动作。

明明只是帮忙一下啊怎么搞的偏偏拍得跟那啥一样…

黄少天满头黑线。

他居然还看出来了周泽楷眼里的温柔宠溺什么鬼一定是这个拍照的角度找的太好了技术有够溜的。

等回过神来周泽楷也走了过来。

“?”

“偷拍的狗仔吧?虽然不太像…”黄少天带着点不太确定的口吻,毕竟眼前的人看起来还蛮有气质的,不像是这样的人。

“泽楷哥哥~嘿嘿嘿~”从那个拍照的人背后钻出来一个小女孩子,跃起抢走了黄少天手里的高档相机后就闪进了周泽楷的背影里。

她一手扯着周泽楷的衣尾一手牢牢抓着相机。

笑眯眯的对黄少天说“少天哥哥我请你吃冰淇淋★咱们进店里再好好说说吧我相信泽楷哥哥没完全跟你说明白★”

“什么啊你还有剧本??我们是打电竞的诶又不是演员……”

黄少天碎碎念着,一旁的周泽楷也是紧皱眉头,不发一言。

“诶嘿所以我们才在这里洽谈嘛★少天哥哥再不吃的话你的冰淇淋就要化啦~”

闻言发现碗里的冰淇淋已经被自己在无意识下的行为残害的不成样子的黄少天发出哀嚎。

“都完全化成水了…还吃什么啊,这只能喝了吧?!”

一旁的周泽楷把他那份推过去。

“咔嚓”

“谢谢啦,你呢?不吃吗?”接过周泽楷的冰淇淋,黄少天的声音与相机咔嚓声同时响起。

黄少天以光速扭回头,看见的是对面的少女笑嘻嘻的举着相机。

小妮子很大方的把相机转过给他们看。

“喏,我就想干干这样的事儿,你们其实也没什么限制。只要有时候‘稍微听一下’我的指挥就OK。”

相机里是周泽楷微笑,黄少天开心的拿着冰淇淋的画面。

这样的描述一点也看不出来什么对吧。

可是镜头里的他们,浑然有一种这是一对甜蜜的小夫夫的感觉。

让人觉得,下一秒,黄少天可能就会挖起一勺冰淇淋喂过去。

“…神技吧你是,你怎么不去参加个摄影比赛试试看啊?我觉得你的实力肯定拿冠军没问题。”

黄少天化悲愤为动力的解决起了冰淇淋。

少女那边的管家取出协议书。

“…那么,就是这样的条件了,都能接受的话就麻烦请两位在这里签个字吧?”

评论(2)
热度(74)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