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乐黄 张佳乐很苦恼 Ⅱ


“叶修叶修叶修我来找你玩啦现在你在哪儿呢我在你们兴欣的前据点那个兴欣网吧不远的早餐摊里”

“……大清早的就来扰人清梦啊黄少天”叶修打了个哈欠,他的手机是苏沐橙才给配备了没多久,估计黄少天是第一个要到号码的。里面目前只存了兴欣所有人的号码,不过黄少天的号码他从用不着存。

先不说他倒着都能背下来,再说这样一个极具个人特色的开场白也很容易辨认出来了。

黄少天。

“既然你刚好在早晨摊里就顺便帮我买个早餐吧,记得我要小笼包烧卖和豆浆啊”忽视了另一边黄少天控诉他的长篇大论,叶修挂了电话瞄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啧,才不到7点,来的够早啊。

不过也难怪……

他离开床,往洗手间走,边想了想昨晚在群里从喻文州那了解到的情况。

按着喻文州的叙述,他因为一个巧合,在外地旅行时意外的遇上了黄少天。然后又因为一个巧合,他呢,就跟黄少天告白了,结果吓到黄少天了的样子,连夜就不见了踪影。

通过他之前和黄少天聊天扯淡得到的信息,黄少天原本的行程是去k市玩一周去h市玩一周然后回家,最后几天踩着点去俱乐部。
这还被猜得挺准啊,来找我了。叶修眯眼看向了洗手间配备的镜子。
镜中的人因为长久的熬夜游戏眼底青黑浓厚,脸倒是不虚胖了,就是有点胡茬冒头了。
叶修默默摸了摸下巴,感受了一下那难以言喻的手感后抄起了洗手台上没怎么有机会使用的刮胡刀。

“哟,老刘啊,你手艺又精进了啊”叶修吃着早点,把黄少天的碎碎念当耳旁风过了。不激起一点波浪。

他自得的跟做早点的老头熟练的扯着家常,半点不带理睬黄少天的音波攻击,等他累了换气,用光速夹起一个晶莹剔透的烧卖就给塞进那张喋喋不休了十几分钟的嘴里去了。

“吃你的吧,大清早的,吃了早点没?多吃点”

“呜呜呜呜呜呜呜”

“怎么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啊”叶修瞥他一眼,瞅着黄少天快要解决掉烧卖预备张嘴说话了眼疾手快的又塞进去一个味美多汁的小笼包。

“……呜呜呜呜呜!”

“我知道你感激我,就不要用言语表达了,用行动证明就行。这顿早点你买单吧啊。”

“呜呜呜呜呜!”(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你们兴欣没给你发工资吗还要我请你吃早餐你难道连付一顿早点的钱都没有吗!)黄少天被吃食堵住了没法进行准确而有力的控诉他只能愤恨的努力解决小笼包。

叶修吃饱了,专心投喂黄少天。力求让他的嘴不得空闲来说话。

“…呜呜呜呜呜!”(我吃不下了!)黄少天瞪叶修。

躲开叶修的喂食。他嚼了三俩下就想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然后继续说话,没成想……因为咽下去的太急躁卡在了食道里。

黄少天咳嗽咳得撕心裂肺,随手把桌上的豆浆捞过去一饮而尽。

等他好不容易顺过气来,就看见叶修一双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看什么看啊没见过吃东西太急呛到的啊要不要换我给你投喂你也试试这个滋味?”黄少天愤愤不平。

叶修瞄他一眼,没回嘴,起身去了一旁小卖部买烟。

“靠啊叶修你有钱买烟没钱付早点钱是吧是吧是吧?啊?哪有你这样的我好歹远道而来也是个客人啊你就这么对待客人的啊”

黄少天放下豆浆,忽然想起他其实一开始只点了叶修要的东西而自己因为前晚的事辗转反侧到现在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虽然他现在其实有点吃撑的感觉。

所以说,那杯解救黄少天避免沦为在h市明早日报的豆浆,是叶修刚来时只喝了几口就放在一旁的。

“…不就是喝了你豆浆嘛我都还没嫌弃是你喝过的有口水呢你这是还要嫌弃起我来的意思了啊再说不就喝了你喝过的豆浆嘛我在蓝雨的时候哦和队长还吃过同一根pocky棒呢我还和小卢抢过饮料嘞……”我还和张佳乐……啧,黄少天皱眉。

他不再在回忆里翻找。不太高兴的跑到正在点烟的叶修面前把他烟抢走掐了。

叶修被扯走了眼,也就斜斜睨了他一眼。然后慢慢悠悠的从烟盒里又抽出一根,点上。

黄少天被这一眼看得白毛汗都要出来了。
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还算不上太热,黄少天手边还提着一旅行包。看起来是从高铁上下来就给他打起骚扰电话了。

叶修趴在栏杆扶手上吞吐着烟圈圈,随口对黄少天来了句“酒店定了么?”

“没啊,怎么,要给我介绍个去处你好拿提成?”黄少天纳闷了会儿叶修是怎么想起提这个事儿的,不过想归想,不影响他嘴上先放放垃圾话。

“呵,兴欣的员工房,来不来?”

他瞅着叶修,烟雾笼罩着看不清楚他具体表情,不过也猜得出现在肯定是一副嘴角微微拉起的嘲讽脸。

他撇嘴“去,为什么不去,能压榨到你的地方我都乐意去。”

“行啊,那我们提前聊聊房租,也不用多少,这周的野图还没刷新几个,帮忙抢俩boss就行。”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啊你也太不厚道了我跟你谁跟谁啊多少年的交情了这都就住住你们兴欣的员工房还要收我费我还没要求你请我住五星级的酒店呢…”

“不想付费啊,也行,只要你是家属。家属免费。”他的烟燃到了尽头,深吸了一口之后叶修把烟按灭在了栏杆上,转过头看着黄少天。



夜雨声烦:后来我越想这个事儿越不太对劲你说我找叶修也不就那么几个事不是找他PK就是找他PK

夜雨声烦:那我住酒店不就得了还非得住他们那儿去做什么不过倒是逮人方便再不怕他QQ隐身装不在线了

夜雨声烦:不过在那儿住的几天也还算行吧,就是很多时候我想支使支使老叶结果反而被他给使唤来使唤去的
夜雨声烦:兴欣队员住宿设施也还好他们是双人间不过有些人还有事儿就回去了空的也多魏老大就去隔壁找老方一起了我跟叶修一间

夜雨声烦:就是一点啊偶尔我能看见她们仨妹子聚在一起嗑瓜子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那个笑声毛骨悚然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有次路过还听见她们在说什么阳光健气受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人呢又装死?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再不出来我就给你们副队打电话啦啊

百花缭乱:张佳乐在训练的时候开聊天软件,被我罚去跑圈了。

夜雨声烦:……………………………………哦,那你是脏心结还是韩文清?

百花缭乱:……张新杰。

夜雨声烦:呸我手滑都顺手就打成脏心结了张副你好张副再见!

百花缭乱:……再见。

张新杰暗自揣度,自己很可怕么。
他又不会因为黄少天打错他名字而怎么样。

评论(1)
热度(90)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