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周翔 新的纪念日出现了


孙翔最近有点神神秘秘的。
不知道在干嘛。
如果在他鬼鬼祟祟的敲电脑的时候靠近他,被发现之后会大惊小怪的猛的站起试图用身体挡住屏幕不让人看,粗声粗气的说一些颠三倒四、没有顺序和逻辑的废话。
总之就是不让人看他的电脑屏幕。
杜明为此付出了jjc十连败的代价关于这件他偷看孙翔电脑正好被正主逮到的事。
之后不久。
偶然的一个早上。
周泽楷在训练室门外听见了孙翔和江波涛在交谈。
“哎,你要给小周的礼物想的怎么样了啊。”这是江波涛带着笑意的声音。
“别说了,愁死人了。”这是孙翔的声音,周泽楷听了很多次,甚至可以从这声音里勾勒出孙翔说这话时的苦恼模样,以至于周泽楷忍不住发散了一下思维联想到了孙翔发出哭腔时的声音与样子。
……重点错了吧枪王哒哒?
周泽楷仔细的思考了一下,他没想到最近有什么样的日子需要对方赠送礼物给自己。
自己的生日?不,时间不对。还早着呢。
那么就是那些对他们而言特殊的纪念日?不管是第一次认识的日子还是确定交往的日子或者第一次做的日子……也没有一个对啊。
那么就是惊喜了?
真好啊。
既然这样他是不是也该给孙翔准备一个惊喜?唔,还要记得开心的装成不知情的样子接受礼物啊什么的……
周泽楷把手放在门上却忘了推开,他陷入了自己的思考。
“队长?你待在门口干嘛?怎么不进去啊”杜明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顺手把训练室的门给打开了。
“啊……。”周泽楷回神,他带着歉意的对着杜明笑了笑,跟在杜明身后走进了训练室。
江波涛和孙翔早已停下了交谈,他们已经自觉的待在各自的位置上训练着了。
周泽楷也走到自己的座位做下,他没开电脑,只是默不做声地盯着孙翔。孙翔脸上一片认真神色。
很吸引人。
让周泽楷又不觉想起了……那个时候,特别可爱的他。眼里只有自己,面上又是与此刻相似的倔强认真。
许是他的视线太过强烈,孙翔转头看他,眼里是疑问的目光。
不过一瞬,他又转回专心继续手上动作,训练还没结束呢。
等孙翔结束了训练又望过来,对上他锐利的眉眼。周泽楷只是摇摇头,示意没什么事。他对着孙翔温吞的笑了一下。
“一起……早餐?”
“你这么早过来就是为了喊我一起去吃早餐啊……我还以为……啧,走吧。正好饿了,你还没吃?”
周泽楷诚实的摇头“等你”
“等我干嘛啊……算了算了,快点走吧,都要饿死了”孙翔挠头,拉起周泽楷的手臂就冲出了训练室的门。
带起一阵微风。
不知道的还以为饿死鬼投胎呢。
可周泽楷却看见了孙翔耳朵上的一抹红。
他害羞了。周泽楷开心的想。
原来他这么容易害羞呀,难怪吴启和江他们都喜欢逗他。
周泽楷饶有趣味的想,以后要多逗逗他,这样的孙翔太可爱了。唔,还要小心的逗,万一逗过头炸毛了不好顺毛就惨了,那就没床上了。
思绪纷飞间已经到了食堂了。
每人的饮食都是有营养师配对好的,不过可以选择的余地也挺大的。
不就是A餐B餐C餐啦!顶多把AB、BC、AC混合一下_(:3)∨<)_
孙翔不爱吃芹菜。
这是通过长久的观察后周泽楷得出的结论。
如果不巧今天是B餐,有芹菜炒牛肉,他连牛肉都会拨到一边不去吃它。
今天周四。食堂。供应。B餐。
周泽楷占好了位置,看着孙翔气鼓鼓的端着餐盘走了过来。
“不喜欢……给我?”周泽楷以询问的视线看了看孙翔,又看了看芹菜。
“呃……我们交换吧?西兰花你喜不喜欢?”
孙翔挺喜欢吃西兰花的。
如果把西兰花和芹菜放在一起比较的话,在孙翔心里只有四个字可以用来形容西兰花。
那就是非常·特别·无比喜欢。
周泽楷很有行动力的直接拿过孙翔的碗将他碗里的芹菜划到自己碗里,然后把自己碗里的西兰花全部给了孙翔。
周泽楷是个不怎么挑食的乖宝宝。对于菜品什么的他基本不挑的,属于给啥吃啥的好养活类型。不过嘛……
“这个,不喜欢,给你。”
从现在起,他挑西兰花。

久违的夜晚。
明天难得可以有个光明正大的理由赖床。
于是今晚理所当然地,孙翔发现他可能又没机会回他自己的房间了。
以前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情况。
自从和周泽楷的关系趋于和缓之后,因为两人房间离得不远,孙翔常常会跑到周泽楷的房间里打游戏。
长年累月下来,周泽楷的房间里就有了一个专属于孙翔放他的游戏机的角落。
周泽楷的房间不乱,也说不上多整齐,但是一眼看过去还是挺赏心悦目的,至于孙翔自己的房间,狗窝二字足以形容。看着就辣眼睛,如果张新杰去做客的话可能会忍不住强迫症爆发。
不过张新杰不可能去孙翔房间做客,这是个概率小的不能再小的事件。于是孙翔就一直心安理得的住在他的狗窝里。
不过自从周泽楷把他房间的床换成了king size的了之后,孙翔也很少有机会再在他狗窝般的房间里过夜了。
至于原因嘛……嘿嘿嘿大家都懂得我就不明说了。
夜很深了,周泽楷离开了电脑旁,他安静的走到孙翔旁边坐下,看他热血沸腾的打着游戏,半响,看他依旧打着游戏,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已经到了他身边。
周泽楷委屈了。
他伸出手环抱住孙翔,孙翔被这突生的变故差点没抑制住自己失手丢了游戏机,屏幕里的小人因为没了人控制不一会儿就挂了。
“卧槽周泽楷你干嘛呢!突然来这一手都要给你吓死了!卧槽卧槽我游戏人物都挂了啊啊啊!周泽楷你想好要怎么赔偿我了没!我好不容易才打出隐藏关卡的啊我还没找到记录保存点呢啊啊啊!”
“……”
“喂?周泽楷?”
孙翔推了推周泽楷禁锢住他的手臂。收到周泽楷把手收的更紧的反馈。
周泽楷把头凑近孙翔,说话间口里喷吐的温热气息尽数袭向耳朵,孙翔动了动脑袋。他的耳朵有点敏感,这个弱点是周泽楷无数次实践下来确定的。
说完那句话后周泽楷起身去了浴室。
独留孙翔在客厅里捂着耳朵通红着脸不知道走神去了哪里。
周泽楷洗的不快,孙翔又拿起了他的游戏机,可这回,他的心思完全没法停留在手里的游戏机上了。
孙翔侧耳听着浴室里的动静,水声一停下,他就有种莫名的心慌感。
手里的小人在同一个陷阱里死了又死,他也没发觉。
咔哒一声之后。听到响动之后孙翔立马把视线投向浴室方向。
浴室门被打开,周泽楷拿着毛巾随意的擦拭了下头发,下方围着一块浴巾走了出来。
“孙翔?”疑问语气使尾音带着些许上扬,平生多出了一股惑人的意味。
别别扭扭的以光速把头转回,面上一片绯红的孙翔丢下手里的游戏机,连备用的换洗衣物都忘了带就一头冲进了洗浴间。
周泽楷不禁失笑。
不论多少次都觉得孙翔很可爱啊,所以啊最喜欢逗弄他了,谁让他的反应那么可爱呢。
等孙翔在洗浴间里冷静完了,洗完之后发现他没带自己的换洗衣物进来,嫌弃的看了一眼自己刚脱下的其实不算太脏的衣服,他……光着出去了。
等等等等,倒带再来一次,孙翔忘记了带衣物进洗浴间,洗完之后发现浴巾已经被周泽楷用掉了,于是他还是选择了光着出去了。
(掀桌)虽然知道你们对彼此的身体可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看你们这样赤裸裸的秀·恩·爱还真是不爽啊2333333。
孙翔进到卧室的时候周泽楷正靠在床头低着头翻看一本书,他换上了一套棉质的睡衣。这套睡衣孙翔也有印象,毕竟是难得的一起购物(当然是网购啦)的结果。这样的一套睡衣他也有份,俩人睡衣差别就在一个是灰色的素净的没图案,一个是遍布一枪穿云q版图案的。
有图案的那件是孙翔的。
周泽楷的头发已经用吹风机吹过一次,但没干透,发尾带着潮湿感,软塌塌的贴在颈侧。
注意到孙翔进来,周泽楷抬头,不经意入目便是美景一片。
“……”视线定住
“………干、干嘛啦;别再盯着看了啊,又不是没看过,不准看了!”凶狠的视线
噗。
好好好,不看就不看。
待会儿可着劲摸去。
周泽楷听话的移开了视野,他合起了手上的书,放在了床头柜上。调节了一下壁灯的亮度,房间从明亮瞬间变成昏黄。然后拍了拍他旁边的位置。
“睡?”
“别卖萌啦、这个对我是没有用的,就是说你呢还歪头卖萌”
孙翔悻悻然的投靠了萌神的怀抱(大雾)。不对,是床。
躺下还没两秒,被子底下就有只手摸过来了。
那只手熟捻的顺着身体弧度一路向下,遇上记忆里的敏感地带不怀好意的停留一会,将要离开时还不舍的画着圈圈。
“周泽楷!”
“……?”
“都说了别卖萌了!还眨眼,没用的,即使这样也不能掩盖你啊——嗯唔、别、别揉那……”
(对不起接下来拉灯了2333333)
“早”
“唔……哈~早啊,喉咙好难受。”
孙翔的声音完全嘶哑了,周泽楷担心的看着他。
最后还是忍住了再来一次的想法起床给他倒了杯润喉糖浆。
“喂,周泽楷。”孙翔趴在枕头上懒洋洋的看着枕边人打扫昨夜的战场
“?”
“你下周会有空没,方明华他那个秀恩爱狂魔邀请人去他家玩。”
“你去,就去。”他浅浅笑着。
“哦,那我回头跟他们说说。”孙翔悄悄揪了把枕头,暗自平息着自己突然加速起来的心跳。

“快快快都准备好了没有孙翔和周队要到了啊”
“催什么催啊不是你负责场景布置你站着说话不腰疼是吧杜明”
“哎呀别吵了我看见周队的车了!还不行吗你们”
“江副快去拖一下啊万一他们提前进来了那就什么惊喜都没了”
“你们快点啊我也不能拖多久哇都速度点啊”
理了理衣领,江波涛走出了“方明华的房子”,前去迎接(拦截)孙翔周泽楷二人。
“江……?”疑惑的周泽楷看着和孙翔挥手的江波涛。
“那就麻烦小周啦”江波涛微笑着,坚定地拉住了周泽楷的手。
在小区门口的超市里随意选了饮料,因为是职业选手所以沾了酒精的饮料从一开始就被剔除了名单之外。
来来去去能选的也就那么几种了,提着花生奶苹果醋一类的饮料结了账,摆进后车箱。
等到又看见了方明华他们时,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孙翔?”周泽楷看到了孙翔,他换了一身正装。
看起来特别帅气。
吴启悄悄的把手机里提前录好的音频按下了播放。
婚礼进行曲的调子在房间里响了起来。
“咳、那个,周泽楷。”孙翔把原本背在身后的手拿到身前,他手里是一束玫瑰花。
“你愿意……和我度过余生吗?”孙翔把花递过去,扭捏的把头转向一边,就是不去看他对面的人。
“愿意”周泽楷惊讶了一瞬,不过他突然想明白了这些日子以来众人的窃窃私语。他柔和了眉眼,接过了那束玫瑰花。
“队长注意看,花里面有更惊喜的哦”杜明蹲在角落里嗷了一句随即收获了其他人的白眼一枚。
“嗯?”周泽楷听到提示,右手在花里拨弄了一阵,他拿出来一个和玫瑰一样颜色的小盒子。
“打开看看啦,”孙翔依旧不愿正脸看着周泽楷,他的脸早已红的不行了。
周泽楷依言打开。
看见了一对戒指。
“这……”
“还这什么啊这,快点戴上!”孙翔凶狠(?)的视线终于对上了周泽楷。
“好”
周泽楷取出戒指,单膝下跪。
他一手拉过孙翔的右手,把稍小的那枚拿在手上。
“你愿意,从今以后,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愿意啦,废话那么多干嘛啊,快点起来给我另一枚啊”孙翔暴躁的把周泽楷拉起来,风风火火的抢过小盒子里剩下来的一枚,小心翼翼的给周泽楷戴在中指上。
“嗯,我的审美果然不错。”干巴巴的转移话题。
“噗,好啦,接下来就是你们二人世界的时间了,我们就不打扰啦,对了,小周啊,这套房子,也在孙翔打算给你的惊喜里面哦~”江波涛俏皮的冲周泽楷眨眨眼睛,把旁边试图闹洞房(咦好像有哪里不对)的一干人等拉出了这间房。
“这个是我攒了很久后挑的地方啦,因为觉得老是在宿舍里有点……嗯,总之这儿以后就是我们家啦”
“好,家。”
周泽楷拉过孙翔的肩膀,轻轻印上那张心里眷恋不已的唇。
好了,现在他们又有一个可以用来庆祝的纪念日了。
新婚纪念日呢。

评论(2)
热度(28)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