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卢刘 日渐沉沦Ⅰ

#初#
微草的刘小别最近有点发愁,原因无他,蓝雨的那个小鬼要在夏休期来B市玩,而微草的训练基地刚好就在B市,为了防止小鬼在外出期间走丢(……),蓝雨的人和微草的队长在网上进行了一场交涉,交涉的具体过程刘小别不清楚,倒是结果知道,而交涉的成果就是,他,刘小别,在卢瀚文在B市时充当他的(划掉)(保姆)(划掉)向导

#1#
「小别前辈!这里!」车站,浑身上下只背着一个简单轻便的旅行包的卢瀚文大力朝刘小别招着手,他背后是熙熙攘攘的人群
「看到了」刘小别双手插在兜里,以不疾不徐的步伐走过去,打量了俩眼卢瀚文背着的包,将它拎起来,从卢瀚文背上取下,一手提着,对卢瀚文道「走吧」
随即跨着一对大长腿朝车站出口方向走去
「好哒!」卢瀚文欢快的跟上刘小别「小别前辈,从今天开始就麻烦你啦」

#2#
「到了,就是这里了」刘小别插着口袋,将背包随意的搭在一边的肩膀上,站在微草俱乐部门口
卢瀚文这才松开一路上紧紧捏住不愿放手的刘小别的一片衣角,抬头望着微草的标识
「还站那干嘛,走了,标牌想看的话你在这住的日子里可以天天看」刘小别推开俱乐部的大门,转身掠了眼卢瀚文,便径自走了进去
「哦!」被刘小别一喊回神的卢瀚文浑身一抖,抬腿走进了微草俱乐部

#3#
「哟,小别回来啦」来人笑着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蓝雨的那个小鬼呢」
「……在这里」刘小别挪开俩步,让卢瀚文不再被忽视
「我才不是小鬼!」卢瀚文抬头大声说
来人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啧啧,瀚文小朋友啊,加油长个儿吧,你站在我们小别身后都看不见人了」卢瀚文没来得及躲开,被爱抚「……」了头顶
「不准摸我头!黄少说了摸头长不高的!」卢瀚文跑到刘小别身后扯着他衣角冲来人嚷嚷道
「噗、还真是个不可爱的小鬼,小别你好好加油吧,小鬼现在可是你的责任了」来人捂着嘴笑了,然后道「队长现在应该还在会议室里,你去问问小鬼晚上应该住哪吧,走了」

#4#
「小别前辈?」在门口无聊蹲着等待的卢瀚文看着刘小别关上门一脸遭受了重大打击的样子禁不住喊了一声
「……啊、没什么,队长说房间不够,叫你睡我房间」他抿紧唇,扯成一条直线
「那挺好的呀,小别前辈,现在时间还早,我们来PK吧怎么样」卢瀚文期待的看着刘小别
「……走吧,去训练室,我陪你打一局,然后去吃晚餐」刘小别抹了一把脸,最终还是在卢瀚文期待的目光下选择了妥协
「好的~」

#5#
当眼前的屏幕上再一次出现了荣耀的字样之后,刘小别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还没有吃晚餐么小别?食堂都要关门了都没有看见你,我帮你带了份放你房间了,下次要记得吃晚餐啊,不然小心队长念叨你」from:袁柏清
「……被小鬼带的忘记了!」刘小别懊恼
「小别前辈?我们再来一局好不好?这次我肯定能赢你了!」卢瀚文从对面喊着,他陷于兴奋没注意到刘小别的脸色已经有像锅底发展的趋势
刘小别走过去,曲起手指给了卢瀚文文来了一颗暴栗「还来!晚餐时间都过了!」
「QAQ好痛!」卢瀚文双手抱头蹲下,他泪眼汪汪地控诉道「小别前辈下手好重!痛死了!」
「……都是你自找的,走了,现在食堂都关门了,不过还好柏清帮忙带了一份晚餐,他说放房间里了,回去吃晚餐了小鬼,你就不觉的饿么?」刘小别皱着眉头
「唔……还好啊,感觉和前辈在一起(pk)时间就过得特别快,都没反应过来就现在了」
「……回房间了」
「哦……小别前辈的房间长什么样呢?」
「就那样,统一的宿舍而已」

#6#
「……为什么微草也有秋葵啊小别前辈Q^Q」卢瀚文欲哭无泪的看着属于自己的那份餐盘里的绿色秋葵
「唔、你说这个?」刘小别瞥了眼秋葵「你们黄少特意交代的,说秋葵有营养,你还在长身体要好好补充营养,所以柏清才帮你打了秋葵」
「可是我不想吃秋葵啊,真的不想!」小卢内心苦逼,可他不能说,因为这都是他在蓝雨时造下的孽,他只能一次次的颤抖着夹着秋葵往自己嘴里送去
「……看你一脸要死要活的样子……如果不想吃就别吃了,你吃我这份的菜吧」刘小别皱着眉头,把菜往卢瀚文碗里拨了点,让卢瀚文的碗里不再是除了秋葵就是秋葵

#7#
「小卢?洗好了没有?」刘小别敲着浴室门,询问道
「洗好啦!这就出来!」于是卢瀚文包着一块大浴巾走出来
「没带换洗衣物过来吗?」刘小别盯着卢瀚文裸露在外的肩膀,片刻后撇开眼,转身走到衣柜边随手扯出一件上衣丢过去
衣服稳稳罩住了卢瀚文的头,在他手忙脚乱的把衣物从头上扒拉下来之后,刚好听见浴室门合上的咔哒声及刘小别清洌的话语声「没有换洗衣服的话,你先把这当睡衣穿一晚上」
「哦……好」卢瀚文愣愣得,好半响才反应过来套上衣服

「没毛巾了?……哦对忘记了……昨天许斌浴室坏了过来借得我的……备用的浴巾被用掉了……」沉默的刘小别坐在浴缸边思考人生,片刻后,他敲了敲浴室门

#8#
「谢啦」刘小别对摊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薯片的卢瀚文说
「小事情没事的啦,小别前辈不用和我道谢的」看见刘小别从浴室出来,卢瀚文立马调整了坐姿顺便把薯片藏在身后的靠垫下
然而一眼瞥到卢瀚文小动作的刘小别却并没有出声斥责,他现在有点在意点别的事
那件事叫做晚上睡哪儿

#9#
「小别前辈你真要睡沙发?」躺在原本属于刘小别床上的卢瀚文睁大了眼睛直勾勾盯着刘小别的脸问
「好好睡你的吧,难不成还让你个客人睡沙发?」刘小别带着无奈的眼神回望了一眼,给卢瀚文掖好了被子,向客厅走去
「可是小别前辈,床有这么大」卢瀚文从被子里伸出手,比划了一下这——么大「为什么我们不一起睡?」他好奇问

#10#
沙发不大,以刘小别的身高来说(老实说还有点勉强)他微蜷缩起身体,身上盖着薄被,想着没有联系的事,慢慢睡着了
「………!」刘小别次日一早醒来第一眼就看见了近在咫尺的卢瀚文,小孩子还在睡,呼吸间胸口起起伏伏,隐约可见衣服下的大片嫩白肌肤;细密的像小刷子样的睫毛轻微颤动着
面前的小孩儿看起来睡得正熟,刘小别表示他半点也不想思考为什么明明昨晚他睡着之前似乎是记得卢瀚文好好的睡在他床上但现在却和他一起躺在了沙发上,他打算起来,不小心惊动了卢瀚文
「唔……?小别前辈?」小小少年打着哈欠揉着眼睛,略微睁开的双瞳里满满都是挥之不去的睡意。他坐起身来,询问道「怎么啦」
「……不,没什么,我先去洗漱下,你如果还困的话……」刘小别转过脸不再看卢瀚文并径直下了沙发「可以回床上再休息会儿……」走了几步他似乎突然想起什么回头打算问卢瀚文
「……」随后他很快扭头直接进了洗手间
#11#
今天微草的早餐也是一如既往的多种多样
刘小别分别打了粥、包子以及豆浆油条
豆浆和油条是给卢瀚文的
卢瀚文一手捧着黑豆打的豆浆一边叼着油条吃的欢快
刘小别则坐在一旁就着白粥吃着包子
他们坐在远离大部队的地方安静的享受着早餐

#11·5#
(才怪)
「小别前辈你知道吗黄少那家伙天天和队长腻一起吃早餐上次我还看见他们互相喂食小饼干!」卢瀚文狠狠嚼着油条,估计把油条当成了他们「而且小饼干还是队长特意从淘宝买的根本没有我们这些其他队员的份!和他们待一块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完全没办法好好吃饭了!」
「……」刘小别眼神复杂的望了望远处看着自己这块窃窃私语的人,又看了看卢瀚文和自己
卢瀚文依旧毫无所觉的吃着早餐,他已经吃完了刘小别给他打的那份,现在正眼巴巴看着刘小别
……手边的粥
刘小别推了推那碗粥「还饿?」他好笑地看着卢瀚文的眼睛随着粥碗移动
卢瀚文吞咽了一下「其实也还好啦……」
「还饿的话就说,喏,吃吧,你还在长身体,吃多点是应该的」刘小别把粥碗推到卢瀚文面前,顺手摸了摸卢瀚文毛茸茸的头
「小别前辈唔要摸窝头啦!」卢瀚文含混的抱怨。他咽下口中的粥,亮晶晶的黑瞳认真看着刘小别「黄少说摸头长不高的,所以小别前辈你不能再摸我头了,我以后一定会长得比前辈你还要高!」
刘小别失笑
「好啊,如果有朝一日你比我高你也可以像这样摸我的头,不过现在嘛……」刘小别又呼噜了一把卢瀚文的头「现在你就只能乖乖受着了」
卢瀚文哀怨的望着刘小别,心里想着那些网上看到得关于如何长高的小技巧并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长高!至少要比小别前辈长得高!」

#12#
「这个夏休你不回家吗?小别」许斌路过刘小别那一桌时问
「啊,副队,我可能得先带小鬼在北京玩一段时间然后送他回去了才走」刘小别站起来回答
「这样啊,那待会来趟会议室。刚好我把训练计划整理了,你先拿着做下吧。即使是夏休期间也得有完成训练的觉悟啊,不过也不能忘记招待小卢了」说着拍了拍小别肩膀,去放餐盘了

#13#
「待会儿出去玩吗?」刘小别出了会议室,随手带上门。他左手拿着许斌给他整理的训练计划
「哎?不要!外面热死了,不如pk出去玩不如pk!」卢瀚文双手握拳,兴高采烈的提议着
「……你简直就是个pk狂魔啊」刘小别无奈揉头「那好吧,晚上再带你去逛逛夜市好了,那个时候不会很热。」
他和卢瀚文一前一后的走在走廊上「对了,卢瀚文你作业呢?我记得你们黄少提过……」
刘小别一拍手掌,「想起来了,黄少天说他发现你过来忘记带暑假作业了,于是他发了个快递,应该快到了,走吧,去趟门口拿快递。」
卢瀚文整个人都震惊的愣住了「黄少他……还特意把我的暑假作业寄过来了?」(小卢内心疯狂os:我就是刻意不带的啊带了作业还怎么好好玩耍啊摔完全写不完的作业啊∠(:⊥)∨∠)_

#14#
「……啊……我……已经……是条咸鱼了」卢瀚文趴在桌子上作生无可恋状
他转头,不去看摆在桌子上的他的暑假作业,假装不看见它就不存在似的
刘小别走过去拍拍卢瀚文的头,卢瀚文依旧保持着那个生无可恋的趴桌姿势,「别逃避了,即使你想逃避现实,这也不能改变你的作业」
卢瀚文突然跳起,他一把握住刘小别的右手「小别前辈!」
「怎么?」
「拜托了!帮我写作业吧」
「……不行」刘小别满脸黑线「这是你的作业」边说刘小别边试图把自己的手从卢瀚文手里抽出来
「啊啊啊不要这样嘛小别前辈!这样吧、如果!你答应帮我的话那我以后每天就少找你pk一场好不好?」卢瀚文把手握的紧紧的,脸上满是不舍,仿佛做出了很大牺牲和让步
「……你先松手」刘小别放弃了,虽然不想承认,但小鬼力气比想象的要大点,仅仅依靠一只手的力气,他……他拔不出来
「小别前辈答应我了吗」卢瀚文的眼睛刷的亮了起来
「哇哈哈哈太棒了谢谢小别前辈了!」卢瀚文松开手,激动的扑上去,刘小别在毫无防备之下被卢瀚文扑倒在身后的沙发上
刘小别无奈看着卢瀚文,他压在刘小别上方,窗外的阳光打在他身上,显得特别柔和(就仿佛给他打上了柔光特效)
卢瀚文捧起刘小别的脸,在他脸上左边右边各mua~了一下
「——快点起来」意料之外的事情来得太突然,刘小别没有半点心理准备就被突袭了
「诶?小别前辈你脸红了」卢瀚文丝毫不在意文字上的阻拦,刘小别喊他起来,他却半点没有要起身离开的意思。
刘小别拂开卢瀚文捧着他脸的手,一手捂住脸,而卢瀚文已经整个人趴在了刘小别胸口上,仔细观察着。那只很好看的手没能遮住所有地方,而卢瀚文的眼神一向很好。
「嘿嘿嘿小别前辈我看见你耳朵尖都红啦」
「闭嘴!下去!」

#15#
卢瀚文终究还是个小孩子的身体,没法和刘小别这个成年人比。之后刘小别直接拉开了卢瀚文,(诸位期待的下一步没法发生)
被拎开的卢瀚文倒是没再做那些会让刘小别抓狂(害羞)的行为,他只是又一次坚定了要快点长大的想法(毕竟只有长大了才能把他的小别前辈酱酱酿酿嘛,现在连强行压倒都做不到啊)
「嘿嘿嘿~嘿嘿嘿~」卢瀚文边写着暑假作业边嘿嘿嘿嘿的笑着,笑得刘小别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小鬼别笑了,你笑的怪渗人的」刘小别双手交叉环住自己,有些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哈湫!」他疑惑的望了望窗外,明明太阳很大啊……怎么突然觉得冷起来了?「再写一会儿就带你去欢乐谷玩儿怎么样?就当是你独自认真完成作业的奖励。你们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子应该都挺喜欢游乐场的吧」
「好啊~只要是和小别前辈你一起,去哪儿玩都可以呐,虽然我更喜欢和小别前辈你pk啦」

#16#
卢瀚文和刘小别去了欢乐谷。
因为天气炎热很多人都选择玩激流勇进,他们也随了一波大流。
「啊啊啊好凉快啊~」
「你小心点!别给甩出去了」
「喔好的!」说着卢瀚文牢牢抓住刘小别的手臂「这样就不用担心了!如果有万一小别前辈肯定会把我捞回来的吧」
「……我肯定会把你丢下去的,放心吧」刘小别淡定说着,只是他没挣脱卢瀚文的手,就那样静静任由卢瀚文抓着他手臂,而他则是紧紧握着固定用具

#17#
下艇之后刘小别皱着眉头麻利的脱下雨衣
「这什么破雨衣……都湿掉大半了」他雨衣里头的T-恤早已湿到不行,都可以已经可以拧出水来了
「算了,反正太阳还在,这样的天气一会儿就会干的」他叹了口气
卢瀚文定定望着刘小别,因为沾水,那件白色T-恤很有透明感,可以清晰看见衣服下那副年轻而健康的躯体
「小卢?卢瀚文?」怎么突然愣住了?刘小别不解,连着喊了好几声也没听着卢瀚文回应。他伸出手,往卢瀚文眼前晃晃「回神了」
「啊…怎么了?」
「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突然就愣住了,接下来想去哪里玩?」
「我想想啊……云霄飞车!还有海盗船!对了还要去鬼屋!」卢瀚文一脸的青春洋溢,让刘小别连拒绝都说不出口
「……那走吧,我看着你玩好了」
「欸?小别前辈怕高?」
「……」
「噗」
「这个有什么好笑的啊!还有谁说我恐高的!」
「嘿嘿嘿小别前辈就别嘴硬啦~我懂得~嘿嘿嘿~」

#18#
从云霄飞车下来了之后,刘小别脸色发白。
「呃……小别前辈?还好吗」卢瀚文担忧的看着刘小别,递过一瓶已经被他打开过的矿泉水
刘小别摆摆手示意他没事,并接过拧开矿泉水瓶灌了一口水,漱口,拼命压抑住想吐的欲望 。他用力按压了会儿胃部「咳咳、咳,还好」抹掉脸上不小心溅到的水,拇指用力擦过嘴唇。现出一抹嫣红「随便在这附近找个地方吃午饭好了,你该饿了吧?」他以眼神示意卢瀚文,镇压下了卢瀚文还想说再玩一次跳楼机的想法(你要是敢说你想再继续让我陪着你一起玩儿那些危险项目……)(嘤嘤嘤不玩了不玩了……)

#19#
草草解决了俩人午餐之后,卢瀚文开始在游乐园里搜寻起来。刘小别跟在他身后,看他精力十足的跑来跑去。
在经过一块平面布置图后,卢瀚文似乎一下子找到了目标,他带着刘小别朝一个确定的方向前去。
「小别前辈!我要玩这个!一起去吧?」卢瀚文指着鬼屋的告示牌
「……」刘小别皱皱眉,好看的眉形皱出了一个「川」字
「小别前辈不会是怕鬼吧?别怕,这里面都是假的哦」
「我知道!」
「那我们走吧!出发出发~」卢瀚文挽起刘小别的手臂就大步大步往鬼屋入口走去,刘小别只能消极被动地拖着前行

#20#
鬼屋内
昏暗的光线,渗人的场景布置,一切的一切都在渲染着令人心惊胆战的氛围
刘小别有点不安,「不过这可不能让那个小鬼看出来」他暗暗想,于是开口
「咳、小鬼,如果你待会儿怕的话;不用逞强 告诉我就好。我保护你」嘴硬的某人妄图通过教导小朋友来转移注意力,不去关注墙上的画里悄悄伸出的一只惨白枯瘦的像鸡爪一样的手……嗯?画里伸出来了一只手?
刘小别终于反应了过来,然而此时那只手已经搭在了他手臂上,从手臂上传来的阴凉感受让他整个人都僵了
「欸?小别前辈你手上————!」「啊啊啊啊不要说出来啊——」下一刻卢瀚文已经腾空而起——被刘小别直接拉着冲了出去!
接着,他们分别经历了[静静流淌着红色液体的小溪(1/1)][地上做工精细的人体残肢(1/1)][转角处的半人高的无头娃娃(1/1)]等
以及获得成就[这是一口很甜的红糖水呢][踩上去的感觉和真的差不多呢][黑发娃娃的感谢]等

#21#
「呼啊呼啊……」总算逃出了鬼屋副本的刘小别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他双手撑着膝盖。而卢瀚文则是在侧面蹲着托腮望着他
「小别前辈果然讨厌这个呀」卢瀚文换了个词,将害怕替代成了讨厌
「……还不如陪你坐点别的,例如海盗船……哈、还有想玩的吗?」刘小别缓过气后,直起身来问卢瀚文
卢瀚文在听见陪他做点别的时眼睛已经亮起来了
「有——!」他高高的举起了右手,然后眼睛亮闪闪的说「摩天轮怎么样?」
「还以为你要说再玩一次海盗船」刘小别有点讶异,言罢他舒了一口气。毕竟摩天轮是个很和平的设施,虽然也会上升到高处,不过他倒是并不恐高。

#22#
「那么这是最后一个项目了哦」买票的时候刘小别和卢瀚文说「这个摩天轮应该能做个半个小时,可惜现在不是晚上,不然夜景应该会很漂亮吧」刘小别感叹
卢瀚文只是眨眨眼睛没说话

#23#
「高处的风景果然很棒欸小别前辈,你过来看看啊,站在高处的视野特别广阔,可以看到好远诶」卢瀚文坐在座椅上,双手压住了玻璃,脸已经贴在了玻璃窗上
他还不忘回头招呼刘小别「小别前辈快过来啊,我好像看见微草了!」
刘小别好奇之下走到了卢瀚文那一边「哪呢?这儿也能看见……」
刘小别正低头准备凑在玻璃窗上好好看看能不能看见微草,不料刚好卢瀚文转头
于是(喜闻乐见的事)发生了
刚好升到最高点的摩天轮捂脸表示它才没看见某对狗男男嘴对嘴呢

评论
热度(17)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