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叶神生快


(1)

混蛋哥哥生日快乐。
(嗯,我也是)

(2)

叶修你个老不修出来我们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什么?你今天生日?啧,算了,今天放你一次,下次记得主动点来找我(PK)。
哦。(内心os:还不够主动吗?明明我都这么主动的避开你了)

(3)

叶修生日快乐。给,(说着递过来一瓶绿茶)今年你的生日礼物。
嗯。 (接过来一看)沐橙你看你,你给哥的生日礼物越来越看不出来心意了,这瓶绿茶是从老板娘网吧的冰柜里拿出来的吧?我记得你前不久买过一个烟灰缸的,难道不是给哥的?

(4)

叶神生日快乐!
谢谢。 里面有蛋糕去吃吧(要是剩下了还不知道那群人会怎么玩……忽然浑身一抖)有种不祥的预感(嘀咕)咳小卢啊,你是跟你们队长一起来的?
唔?(叼着食物)不是啊,小别前辈带我来的,队长和王队还在路上呢。
……(手残和大眼什么时候混一起去了?)

(5)

大神生日快乐啊,下次抢BOSS也要记得叫上我们义斩啊。
会的。

(6)

生日快乐。(x3)
没想到你们也来了。(内心os:拳法家、牧师、流氓、弹药专家……是打算组队来刷我这个BOSS的吗!?)
灭哈哈哈哈,叶不修恭喜您老今年又老了一岁啊,我能问问你现在什么心理感受吗?哈哈哈哈。(一只手握起作话筒状)
滚。(点烟)

(7)

(一把扯下)说了不许吸烟就是不行,哪怕你今天生日也不行。
知道了知道了~(懒洋洋作投降状)
哼!(瞪他)(气恼转头)
(笑嘻嘻)(顺毛)

(8)

小队长生日快乐啊。
谢谢啊,好久不见了你呐。退役之后干嘛去了?

(9)

生日快乐,叶修。
要连着我的那份一起努力呀,缔造嘉世王朝吧!(笑)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