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乐

这里提供问题。

[全职同人]all黄 黄少天挺头疼 ㈥

咔哒咔哒熟悉的敲击键盘声,蓝雨训练室里意外的充斥着安静。

黄少天低着头看着每天都会被清洁洗刷一新的地板,默数上边的缝隙,喻文州已经又一次对比了一下数据集。

训练室里的小卢恰好结束了一轮基础测试,他呲牙咧嘴的活动活动有些僵住的肩颈,转头看见了依旧矗立在窗边的蓝雨的两位正副队长。

卢瀚文吐了吐舌头,捏捏自己手腕放松之后再一次开始了训练。

自己可不能被那些小事绊住心神,最重要的是比赛!是荣耀!

不过话说黄少天今天状态怎么感觉特别好……啊啊啊不能走神了!看着屏幕上操作出现不应当的失误的角色,卢瀚文深吸一口气,沉浸在了训练里。

“少天?少天?”喻文州连喊了黄少天两声,他严肃的看着黄少天。“你今天的状态不错,训练到这里就好了。”

“哎?”黄少天抬起头,他不太敢直视喻文州的眼睛,便一心一意盯着他的鼻梁答话。

“我觉得自己还需要再练练。队长,只要训练做的多了我肯定状态能变得更好的。”

“……你自己有安排就好,不要太过劳累,记得手操要做,不要偷懒。”喻文州叮嘱他,思虑片刻,喻文州又说道“罢了,我跟你一起练。等练完了,我帮你做手操,以你这惯爱偷懒的性子,要是不盯着,说不定你就逃了这件事。”

“不会的啦不会的啦——”黄少天拖长了音,嬉笑着回复喻文州时、他脑海里面有几副过往的画面浮现:

“少天?你又训练完就偷懒不做手操了?”

“∑啊文州,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想放松一下,一会就做一会就做。”

“做手操也是能够给你带来放松的,把护手霜给我。”

“……哦,文州你还没做?”

“怎么会,你还以为我是你啊。”

“那你还要我手霜干嘛……”

“我帮你做,免得你又拖着就给忘了。”

“欸嘿嘿嘿……不会得啦”

“手给我”

“哦……”

“你啊,就更应该爱护、小心自己的手了,对于我们职业选手来说,手是很重要的身体部位。做手操就是为了保护修养手……”

“嗯嗯嗯嗯……我知道得啦文州……”

“你是知道,你也没把这一回两回的放在心上啊。”

“哎多……也就这一回嘛”

“不许忘记不许偷懒。”

“好啦好啦,要不我们干脆帮对方做手操好了。这样就谁都不会忘了”

“……明明我本来就不会忘吧”

“嗯队长?”

“好,我会好好看住你的。”

“……∑难道重点不应该在队长你技术很好吗所以才想被队长你帮忙督促着嘛”

“这样一来,我可也很期待少天你的技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马马虎虎啦……”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禾乐 | Powered by LOFTER